close
問卷一枚
   [=  問卷一枚 _♥







  (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
問卷……
甜美可人兒,溫柔婉約,美艷動人,食指大動(!)的刺客大人──戀戀

  ( 0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嗎?
……來!跟我一起放空!(被巴)

  ( 03 )? 喜歡的個性是 ?
自然、大方、不做作。
怎樣?夠簡潔有力吧(拇指)

  ( 04 )?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該死的說一套做一套(遠目)
基本禮貌都不會的傢伙(亮刀)

  ( 05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羞)
這個事情很私密啊(踹死)

  ( 0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親愛的(嘔嘔……吐死)
通通來我的後宮吧(抓起來打入地牢)

  ( 07 )?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對他下咒!(眼睛發亮一閃)

  ( 08 )?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問什麼鳥問題(翻桌)

  ( 09 )?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哭)
你欺負我QQ
跳過、跳過───

  ( 10 )?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拖隔壁的下水啊(賞個白眼)
這問題,那麼………還問(中間消音)

  ( 11 )?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那就……
不要溝通吧…
真麻煩(聳肩)

  ( 12 )?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麼辦?
賞他幾個巴掌XD?(笑翻)
掏空他的財產XD(炸)
在將他丟回那人身上(樂)

  ( 13 )?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重生啊……
我是一棵樹。(愣)

  ( 14 )?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跑去……
挖掘帥哥XDDD
順便……偷抱一下(羞)

  ( 15 )?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測試什麼 囧
那麼麻煩。
順其自然呀(指)

  ( 16 )?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強迫他在眼睛旁塗上兩道萬精油!(握拳)

  ( 17 )?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那就不要做(聳肩)

  ( 18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這個啊……
問題好難(皺眉頭)
天音:你根本沒在思考啊──(翻桌)

  ( 19 )? 曖昧好嗎 ?
你要和我搞曖昧(驚!)
你嚇到我了……(躲到暗處劃圈圈)

  ( 20 )?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不好
你說什麼都不好(搖頭)

  ( 21 )?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Orz
搖的頭好昏(吐)

  ( 22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咦咦───?
我怎麼看不到題目了(大驚)
題目、題目!你在哪──!

  ( 23 )? 你是哪裡人 ?           
我是地球人(羞)

  ( 24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你是在看韓劇嗎?(挑眉)

  ( 25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沒有(燦笑)

  ( 26 )?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愣)
……
那是不可能的是啦!哈哈哈!(笑趴)

  ( 27 )?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這個啊……
你問我我問誰(瞪)

  ( 28 )?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噢……
天音:你的答案就這個?
不然我要回答什麼?

  ( 29 )? 毫無恆心,只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好、好深奧啊──(抱頭哀號)

  ( 30 )?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哎呀!
管他那麼多?!

  ( 31 )?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你去買本戀愛大全來看吧(拍肩)

  ( 32 )? 你喜歡的男生/女生對你表白,你會 ?
O___o
今天是愚人節嗎?

  ( 33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我選擇你啊(羞)
因為這樣回答比較順(踹)

  ( 34 )?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XDDDD
天音:你瘋啦(巴頭)

  ( 35 )? 你相信愛情喵 !?
咩~~~

  ( 36 )? 跟寶貝到幾壘 ?
 ……
這不是題目!(摔筆)

  ( 37 )? 挺扁﹑倒扁 ?
煩人耶!
踹死你(踢)

  ( 38 )? 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
……(遠目)

  ( 39 )? 看到大便會想到誰 ?
想到你 囧

  ( 40 )? 該怎麼去忘了一個深愛過的人 ?
……
夠了哦QQ
題目都在這話題打轉(昏)

  ( 41 )? 如何判辯值不值得去愛?
不值得、通通不值得(拍桌)

  ( 42 )? 如果妳男朋友/女朋友偷吃 , 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咳咳……不好意思。
請問我能連環跳過題目嗎?
天音:(思考)
謎音:這是違反規則的(正色)

  ( 43 )? 你覺得我是天才嗎!? 說是不然殺了你
……
不是!(認真)

  ( 44 )? Kara說:同一個人,友情和愛情,讓你選擇?
我都不要選(燦笑)

  ( 45 )? 凌凌說:友情值得信任嗎?
那得要看人囉(苦笑)

  ( 46 )? 阿名說: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吧
當然(驕傲)
  ( 47 )? 阿伊說:你覺得點你的人,他人怎樣?
此題同上。(上上上)

  ( 48 )? 阿步說:如果有你把她當朋友而她喜歡你,你會怎?
先巴阿步(灑花)

  ( 49 )? 熊貓說:其實我一點也不好對啪= ︿ ="?
對!
非常不好(指)

( 50 )? 小玉說:尼愛俺咩?! 
我不愛火星文(嘟嘴)

( 51 )? 呆念說:你會笨笨ㄉㄇ??
我討厭注音文(皺眉)

( 52 )? 呆櫻問:你會呆呆ㄉㄇ??
我Q___Q
哇嗚嗚───(淚奔)

( 53 )? 小靜問:我是好人嗎?(請遞卡) 
(遞卡)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5個人(!!)



點點:
自動消除───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