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USO 大 點 名×
K U S O 大 點 名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嗯……這樣我就不點了XD

╳×╳×╳×╳×╳×╳×╳×╳×╳×╳×╳×╳×╳×╳×╳×╳×

﹝★﹞sta ga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毛小羊

2.☆Q:你的年齡是
……噓,這是秘密(指)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八月!(手扠腰)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身高!(踹)
體重!(巴飛)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八月有什麼星座(認真想)
血型?……我告訴你做啥?(扔滑鼠)

6. ☆Q:你的興趣/專長是
興趣是……看文!
專長是……發楞XDDD?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個性:善良(巴)、天真(吐)、無邪(捅死)……以上,跟那三項無緣的人。(默哀)
脾氣:……你剛剛問了什麼(愣)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呆子、瘋子XDDD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跳過(撇頭)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蠢個性XDD,待改進的是自己的蠢個性,最好是……全身都來做個大改造(?)然後……「!!」(巴飛)

11.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無俚頭(?)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報告!
是那位……(刀鋒逼近)
善良無比,四周散發公主氣息般的小星(擦汗)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是我的親愛的(?)
小星:誰是你親愛的(踩)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羞)
你怎麼問這個害羞的問題……(扭手帕)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呀──!好害羞(踹)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QQ!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Q口Q!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QAQ……我什麼都沒看到。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orz……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羞)記得今年的事……(踹死)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Q((回Q
我不能說(泣)
因為根本不記得了(喂!)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跑到我家……
拿著大聲公,對著我大聲喊。
「交出羊排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動畫是〈三項〉
(羞羞)
喜歡的動畫是……
動畫(…)、動畫(……)、動畫……(抽出長刀)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嘎!
你怎麼可以問的那麼直接!(羞奔)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動畫
因為它叫動畫(點頭)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當他不叫動畫的時候(被巴)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三輪落伍了(踹飛)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羞)
一張賣你一百萬就好。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XDDDDD(←這算疊字嗎?)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跟沖天炮一起飛嗎(驚)
你先飛給我看(翻桌)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掉頭跑走)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不!(拍桌)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當……超人!(巴飛)
天音:聽你在瞎扯!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吃的!
天音:他指的是人!
……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觀擎(羞)
他是我的!不能跟我搶!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色。
蝙蝠俠(?)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拍攝……豐年果糖的一群人(扔果糖)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不酸、不痛!
好藥布啊(拇指)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天音:裝傻!(翻桌)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自己(指)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啊啊!今天天氣真好!(燦笑)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好刺眼啊───!(遮眼)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想到身邊的同學……(眾人踹)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藍天藍,白雲白,太陽公公出來玩(招手)

﹝Part V﹞KUSO KUSO篇

★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都女的(?)
為了公平起見XDDD

(1)章魚
(2)叮噹
(3)小星
(4)包子
(5)魚
(6)妞
(7)芭樂
(8)佳樺
(9)熊
(10)芬
(11)謎樣人物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噗!
我不會跟別人說出去的(摀嘴)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章魚跟妞XDDDDD
兩位我倒是真的沒想過啊XDDD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你的反應是?
叮噹跟謎樣人物
噗……
怎麼辦,拿出V8嗎?(被踹)

4.☆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包子、妞、芭樂(!?)
跟叮噹……
XDDDDDDD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
魚、熊、章魚……
躺在佳樺的……(冒冷汗)
這個我可不能亂說。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芬、熊、佳樺
噗!
搶小星(?)
我會贏!XDDDDD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謎樣人物跟小星疊在一起
……好可怕(抖抖)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狂笑)
天音:……(怒)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繼續笑)
天音:(巴下)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咳咳!
我不笑了。
因為那根本是不可的任務!(指)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