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柔和的琴聲在樹林中響起,穿過那叢叢的綠林,來到了一處小木屋前,一旁有個木製的大舞台,而舞台上待了兩個人,銀白長髮的男子閉著雙眼,躺在舞台上,享受著日光的照射,以及耳邊傳來,那陣陣悅人的琴聲。

坐在鋼琴前,頭戴黑帽,一頭輕柔黑髮的男子優雅的彈著琴,指尖流暢的按下每一個音符,直到尾聲,替整篇音樂,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緩緩的將琴蓋給蓋上。

「怎麼不彈了?」躺在舞台上的男子睜開那雙酒紅色的雙瞳。

「不為什麼。」他站起了身子,走到他的面前,俯視著他。「你看起來倒是蠻悠閒的啊。」

性感的薄唇上揚,伸手握著他的手腕,「是沒錯,夜語要不要和我一起躺?」

他笑了笑,彎下腰,盤腿坐在他的身旁。

「哎呀。」

「怎麼了?」

他用手肘撐起了身子,雙眸直直的盯著夜語,「我沒想到你這次會那麼老實。」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皺眉頭了。呵!他伸出另一隻手,搭在他的肩上,「沒有什麼意思,只是覺得你越來越可愛而已啊。想到那時,我跟你第一次在那處水池旁剛見面的情形,嘖嘖。」搭在他肩上的那隻手,勾著他的頸子,將他拉近,讓他的紅唇貼在他的薄唇上,隨後立即從舞台上跳了起來,緩緩的那水池的方向走去。

夜語愣了一會後,握緊了拳頭,「路……我抓到你後,絕對要揍扁你!」手撐在地面,一個翻身的動作,跟在他的後頭衝了出去。

一道白影和一道黑影,一前一後的跳進了初識的水池那。

聽著清澈的流水聲,路輕鬆的一個旋身閃過了夜語揮來的一拳,兩人一來一往的動作,在這如仙境桃源般的地區,畫面異常的合諧,像是在這一地區,愉悅的跳著舞,如果……不加上那兩人之間咒罵的話,真的,非常合諧……

「該死的路,你停下來,讓我揮一拳是會怎樣!」

「害羞的夜語,你讓我親一下是會怎樣?」

他的臉一紅,「你少給我胡說八道!這跟那,是兩回事!」

「兩回事嗎?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他站在水池的邊緣,翻身一躍,順勢跳到了他的後頭。

「你……」他漂亮的轉了一圈,打算繼續努力抓住那可惡的傢伙時,一不小心,沒注意的踩到一旁的青苔,揮舞著雙臂,抓著路的手臂,一起摔進水池,頓時,濺起兩道水花。

夜語不悅的摘下帽子,「都你,讓我揮一拳不就好了?」站起了身子,看著一身溼答答的自己,不悅的皺了皺眉,緩慢的跨著步伐離開了水池。

「……你讓我親一下不就好了?」他伸手撥弄濕淋淋的銀白長髮,從水池中迅速的爬了起來。

站在一旁的草地上,微風吹過,卻讓他們倆冷到直打寒顫,雙手搓著自己的手臂,哀怨的看了對方一眼,兩人同一個方向的走去樹林撿了些樹枝,點起火來,縮再火堆旁,靜靜的烤著火。

「夜語。」

「什麼?」他抬頭看了他一眼。

酒紅的雙眸盯著他,「為什麼你要那麼排斥我?」

他瞪了他一眼,「什麼排斥?是你沒事就朝著我撲過來,偷親我的臉頰耶!」

他單手托著腮,不解的說:「有什麼差?」

「沒差嗎?」他乾脆整個人轉個方向,正視著他。

「你在計較?」嗚……衣服黏黏的真不舒服。他用手撥了撥頭髮,水珠灑在四周。

「喂!火苗會被澆熄的啦!」

他睨了他一眼,忽然一笑,走到了他的身旁,快速的一推,讓他倒在草地上,雙手撐在他的左右,水珠順著銀髮滴落在他的臉頰上。

「你…你做什麼?」惡狼鋪小羊?……不!他才不是小羊!他打算伸出手推他時,感到唇邊濕溽,他驚訝的微睜開嘴,他順勢將靈巧的舌滑進……

路賊賊的一笑,看著他驚訝,還未回神的表情,他趁現在在啄了啄他的臉頰,「我看你也沒反抗啊。」

「……」他緊咬著唇,一句話沒說,雙眼倒是不平的瞪著他。

他看著他嘆了一口氣,「好、好……別用這種想殺了我的表情看著我,不然……我讓你表現一次?」

「什麼表現一次!」

他朝著他拋了個媚眼,「你覺得是什麼表現?」

「不、等等──!」



<完>

偷懶的結束!
好啦……
我承認我拖太久,已經忘了要怎麼寫了QQ(汗顏)
原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