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靳樂吃力的睜開眼,隨便的動一下身子,就覺得渾身酸痛。他瞇起雙眼,狠狠的瞪了一旁熟睡的人。都是他、都是他!那傢伙!沒事這樣那麼操他做什麼!不過……他看著他睡的一臉無辜樣,靳樂的神情溫柔了起來,嘴中漾起甜甜的笑。

一旁的篁青突然一個翻身,長臂將靳樂再度攬回床上。慵懶低沉的嗓子,在靳樂耳邊細細的說:「早,小貓。」仰起頭,吻了一下靳樂白皙的脖子。

靳樂臉一紅,雙手將他推離自己。「什、什麼小貓。」

「呵呵……不就是你嗎?」他指著自己的肩頭,「這不是你抓的?」

「我……」靳樂咬了咬唇,轉身打算想離開床時,卻雙腳一時無力,差點摔到地面。

篁青立刻伸手摟著他的細腰,拉回身旁,緊張的說:「想嚇死我?」

「還不是你害的……」他細聲的咕噥。

「你說什麼?」

「沒事、沒有什麼。」靳樂眼神一變,抓起在他身上的狼爪。「別亂摸。」

「哈。」

篁青愉悅的摟著靳樂,下顎抵著他的肩頭,享受這段屬於他們倆的時光。

只是……在這之前。

「靳樂小貓……」

「嗯?」

「動一動,有益身體健康對吧?」

靳樂偏頭想了想,乖巧的點點頭。他抬頭看了看篁青,卻看見他嘴邊揚起一抹賊笑,他臉色一變,一下子慘白、一下子又漲紅,「等…等等!」

他抓起他想反抗的小手,在上頭印上一個吻。「沒有等等這個字眼。」翻著身將他壓於身下。

「哇啊啊───!篁青你這個賊人────!」



早晨,刺目的日陽高照在空。

觀擎走到教堂外看見那熟悉的忙碌小身影,他跨起大步伐走到他的身旁,當他靠近他時,逆月抱著厚厚的聖經,迅速的往教堂內奔去。

他默默的看著他逃離的背影,他要躲他躲到什麼時候?從昨天晚上,他恢復記憶後,他就整個人怪怪的。連看他的眼神,都有閃躲的意味,這是在搞什麼!他一定要把他給抓起來,好好個問個清楚。

觀擎沉下臉,大步從後頭跟了過去。

只不過,當觀擎一踏入教堂內時,他後悔了。

一群女服事、祭司、神官,全部都朝著他的方向跑了過來,將他團團包圍在內,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土黃色的雙眸,在四周努力搜尋那小小的身影,終於在遠處的鋼琴那發現了他,他正睜著圓圓的黑眸盯著他。回過頭,他將手中的聖經放在鋼琴上,轉身往後門溜了出去。

「請讓讓。」他將手給舉起,禮貌的向那些神職人員說著。

站在他面前的女小服點了點頭,打算往一旁站去時,卻被後頭其餘的人又擠向前,整個人撲進觀擎的懷中。

她紅著臉細聲著說:「抱歉。」

觀擎隨意的擺擺手,「不要緊,請讓讓。」

心煩、急躁。

在待下去,他要找的那人,又不知道會跑到哪去了。

他嘆了一口氣,從袖口拿出蒼蠅翅膀,指尖施力,將它捏個粉碎,整個人瞬間消失在人群之中。

飛到了教堂外,他開始四處尋找剛才那位小小的人影,突然發現,在北區的小溪那,有個鬼鬼祟祟的服事在那東張西望,觀擎嘴角微微的上揚,將衣袖甩到身後,大步、大步走到他的身旁。

「呼……跑到這,安全了吧?」逆月拍了拍胸脯,彎著腰喘氣的說。突然,面前有一道人影,他雙眼瞄了瞄,熟悉的智者服飾……該不會!

「逆月,這幾天你為什麼一直躲我?」觀擎手環於胸前,一臉嚴肅的看著他。

他雙眼緊盯著地面,一直不敢抬頭看著他。

觀擎皺了皺眉,微微彎下腰,將他的臉稍稍抬起,「你是介意我恢復記憶?」

逆月咬了咬唇,「不……不是。」

「不是?」他淺笑了兩聲,「可是我怎麼覺得你很介意?」他用手指輕撫著他的唇,「別咬,會痛的。」

「觀擎大人,別對我那麼好好嗎?」圓亮的淚珠滑落至觀擎的指尖。

這樣,他會捨不得他的……

觀擎愣了愣,看著他指尖上,他所流下淚水。抬頭看了看他,突然伸手將他給扯進懷裡,下顎抵著他的頭,輕閉上雙眼,溫柔的說:「我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只知道,我待你好,這是必然的。」

逆月雙手突然抱住觀擎的腰,低聲的啜泣。

他用手拍了拍他的頭,好笑的說:「逆月乖,不哭了。萬一哭到沒力,明天我要怎麼教你?」

逆月緩緩的點了點頭,「是……觀擎大人。」



幽冥獨自一人走回了房內,坐在大廳裡,中間的大位。

一名身材姣好的舞孃,踏著蓮足走到了他的身旁,「幽冥大人。」

幽冥抬起頭,睨了她一眼,「事情有查到嗎?」

她點了點頭。

他開心的嘴角微上揚,主動伸手將舞孃撈到自個腿上,手指輕抬起她的香腮。「說吧。」

「據我所查到的消息,篁青大人與他身邊那位小智者,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那名小智者對他來說,似乎相當的重要。」

他笑了笑。難怪,當時他才剛碰了那名小智者一下而已,他就立刻氣成這樣。

「看來,往後的日子,還有趣的呢。」

不過,話說要攻下對方,總得知己知彼,才能獲得最重要的勝利吧?

「蔚熙。」

他懷中的舞孃動了動,雙手搭著他的肩,撫媚的雙眼睇著他。「怎麼了?」

「我希望妳幫我一個忙,可以嗎?」

她點了點頭,微笑的看著他問:「你這次要指派什麼任務給我?」

「替我,多多注意篁青的行動。」

她挑眉看著他,「你要我去當臥底?」

幽冥低聲笑了兩聲,「臥底?我可沒這麼說,我只是要妳幫我監視、監視他而已。」

蔚熙離開了他的身上,踏著輕巧的腳步,來到他的面前,「你說的話,我一定會辦到的,希望你別忘了你給我的酬勞哦。」

他邪媚的笑著,一手撐在椅背上,拖著腮。「我等著妳的成果。」

<待續>

囧……
腦力壓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