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誰?

呵!我也不知道……但是一般愚蠢的人類給了我一個名字──女王。

我在這發達的網域中,漂流了近好幾個月,我常常一人坐在勁舞團入場的大廳內,看著一大群、一大群的人們在那互相跳著。有時候,轉戰大罵的都有,我嘴角微微上揚,所以說……人是多麼的愚昧,不是嗎?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在自由區的小女孩,她的ID叫做雪,她的角色頭綁尖錐頭,身穿一席綠色的套裝,腳踩白色的高跟鞋。

她點下了小喇叭,大喊:「該死!你們每個人都欺負我!」

嘖嘖……此言差矣。欺負你?只不過他們技術比妳好而已,何必這樣說呢?既然,輸不起,那我就好心,過去幫妳這個忙吧,妳說……好不好?

很快的,她收到了我給她的簡訊。

「安安。雪妹妹,你因為連續的慘敗,遭受心理不平衡,覺得有一口氣想吐出,向那群曾經贏過妳的人,重新雪恥嗎?我可以幫你。

妳只要在小喇叭那頭高喊:女王,我需要你。

我馬上就會出現。」

誘因放下,可愛的魚兒,沒幾分鐘的時間,她上鉤了。

我看到了小喇叭那六個字,我再次笑了。

我鎖定了她的IP,並清楚的透過她的電腦,看到她的樣子。

我以密語的方式說著:「需要我的幫忙?」

「對。」

「好,我可以幫妳的忙。不過相對的……有幾件事,妳可不能違規。」

她停頓了停頓,之後飛快的在鍵盤敲出了幾個字。「妳先說出來。」

我掩著嘴笑了笑,「不要……想窺視我的基本資料,否則,妳將會受到很嚴厲的懲罰,了解嗎?」不過通常這麼說,還是沒用的吧?

「好!那妳趕快過來幫我啊!」

哎呀,真是沒禮貌,不過……我原諒妳。誰叫我……心腸那麼好?

「妳先去找到那些人,把他們召集在同一間房內,等待遊戲開始,我會幫妳忙的。」

我看見她的疑惑的表情,我不經失笑,問道:「妳在懷疑我的話?我答應的事,絕對會辦到妥為止,這點請妳放心。」

她愣了愣,她在想什麼,她也會知道?








呵……我當然會知道,因為,我就在妳附近啊,傻孩子。








她很快的召集了所有贏過她的人,心理忐忑不安的又打了一串密語密了我。「妳確定,妳會幫我吼?」

「是。」若不幫忙,我在這做什麼?「音樂,越快越好。了解嗎?」

其中一名男的顯得不耐煩。「來啊!嫩渣!之前輸了我還敢在這鬼吼?」

雪一臉怒意,在鍵盤上敲了幾行字。「你才是!待會一定要你輸的很難看!」她拉開音樂選單,立刻將188那首給拉了出來。「走啊!」

他們愣了愣,之後紛紛按下開始鍵。

看著載入的那段時間,我動了動身子,很快的進入慣用的幽靈教室的背景,「雪,將你的手擺在鍵盤上。」

她很乖的將手擺放在上頭。

我淺笑了兩聲,「別動哦,我會帶著妳玩的。」







音樂下,我開始依照節奏按著鍵盤。我壓著她的手,在她的鍵盤上飛快的按著,順便享受她那張驚慌的臉。

哈!樂趣?不就是妳現在的這種表情嗎?

驚慌、恐懼。



直到音樂結束,我帶著她以數十個連P,獲得整場的大勝利。

瞧瞧妳,一臉得意樣。

「高興嗎?」

她嘴邊的笑意從來沒止過,「嗯嗯!當然高興啊!」

她似乎……忘記剛才她所感受到的恐懼了。

我先是擰了擰眉,最後漾出一笑。「是嗎?妳高興就好。」這樣,距離那段時間,才會有縮短的可能啊……

「喂!」

「嗯?怎麼了,親愛的。」

「以後我還需要妳的幫忙,也只要在小喇叭喊就好嗎?」

哈哈!原來她是在問這件事。「別擔心,以後……不管妳在哪玩,我絕對會幫妳的忙。」






當然,直到最後……







自從有了我的幫忙,她每一場都已超高的分數獲得勝利,這些成績下來,滿足了她追求高分的心態。每個人都崇拜她,她的勁舞通甚至塞爆了。

但是她的朋友,卻不這麼想。

這某一次,她朋友拉她到了一間房內,並上了鎖。「雪雪,妳最近怎麼變的那麼厲害了?」

雪一臉生氣的打著字。「怎麼?你懷疑我?」

「不是啦……我只是覺得這不像妳。」

她停頓了幾秒,接著開始打著字。「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那麼兇的。」

「不要緊。只是,妳最近是怎麼了?」

她笑了笑,「我跟你說喔,我遇到一個人幫我呢!」

「什麼人?」

「她的ID叫女王!」想到這,她的笑意又更加濃,「她已很高的成績,幫我獲得勝利呢!她真的人很好喔!」

「女王?」他頓了頓,「她在線上嗎?」

她突然密了我,上頭卻一個字都沒有。

方才,他們的對話我看的一清二楚。只是,我不想吭聲罷了,我裝做不知道的問了她。「親愛的,有事嗎?」

「不,沒事。」很快的洗掉了我的名字,並朝著那名男玩家說著。「她在啊!你要不要密她?」

「當然要。」他敲了敲鍵盤,打上我的ID,並按下輸出鍵。

一斷綠色的字浮出。

該人物不在線上。

男玩家一臉不悅的對著她說:「妳在耍我?根本就不在啊!」

「咦?哪有!我明明就有密到她啊!」

「叫她解開封鎖啦!」

「喔…」她轉而過來開始密我,「女王,別封鎖他啦,他是我朋友耶。」

男玩家不死心的在繼續密著我,依舊是該人物不再線上,正當他打算再回去找她問時,我決定回應了他。

「怎麼……你找我?」

我的聲音,確確實實的傳入他的耳內。他驚訝的在房內四處看著。

「呵呵,怎麼,你不是很想見到我?」

「妳是誰!出來、出來啊!」他從電腦桌前站了起來,抓起他床頭旁的球棒,一臉警戒的看著四周。

「我不就在你面前嗎?」

面前?那……?

他吞了吞口水,看看四周。

「來…來到你的電腦前,我就在這啊……」

他抱緊了球棒,一步步緩緩的走到電腦桌前。









只見電腦螢幕開始出現的雜訊,咻的一聲,螢幕消失……

在黑黑的螢幕中,漸漸的浮出一張人臉來……










「想見我嗎?想找我嗎?呵呵……見到我,你可是要支付相當的代價,曉得嗎?」




「嘎啊啊啊───」








「喂!你怎麼了?喂!」她拼命的出入訊息。但無論她怎麼問,始終……得不到該有的回應。





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而她的朋友名單內,要好的朋友,也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消失……

直到,她發覺事情不對勁時,為時已晚。

她在今天密了我,「喂!為什麼我的朋友每次與妳交談完後,全部都不見了!」

「嘖嘖……妳怎麼這樣說?我好傷心啊。」

「妳不要臉!」她生氣的打了這四個字。

我笑了笑,「若我不要臉,那你是什麼?」




「妳很好!我就看看妳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她一氣之下,忘了我先前對她所說的話。

她打開了勁舞通,點選了查詢的系統,打上了女王這兩個字。




她的臉突然變的慘白,「不可能……這不可能啊………」

「什麼事不可能?」我將我的聲音,傳入她的耳內。

「啊──!」她推開了電腦桌,一股腦的衝進被窩中。



查詢女王這人,上頭的角色人物。






是她,雪的本人照。

全身只剩下黑白的色彩,一臉驚慌痛苦的表情,嘴角還露出一絲血絲……

「我不是跟妳說,別想窺視我的資料嗎?嗯?」

「不是……別過來、別過來啊──!」她拿著枕頭摀著雙耳。

我淺笑著,但這表情看起來是多麼的猙獰。「這個……由不得妳。」





「這樣吧,我們就來玩個遊戲。妳贏了,我就放過妳;輸了,就任我處置吧。畢竟,是妳先違規的,不是嗎?」





我將電腦推到她的面前,幫她開了一間房,背景依舊是她最愛、也是我最愛的幽靈教室,音樂則是……「玩偶」



因你雪,即將…………


成為我,最新的玩偶。







誰是女王?

我可以大方的告訴你,我就是女王。

怎麼?想找我嗎?

我很樂意,歡迎你們來找我。

只要在小喇叭高喊:女王,我需要你。

我馬上,就會出現在你身旁,竭盡心力的幫助你。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