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題目無意義(巴)
主旨:全程消音到底,請見諒(鞠躬)
-


蟲蟲日記──第五章˙正義超人必勝!

西元3000年6月10日  天氣:正義超人必勝!滷蛋萬歲!(亂喊,雷劈!)

養情傷我養了一個月,瘦了荷包、肥了我自己──啊不是,是讓我自己看起來更帥了(嘔)
自古以來,人類和我們就有不共戴天之仇,注定不能結為連理,共處一世(?)……硍!我的心又在隱隱作痛了。

那個不是重點,現在我要介紹的是一部不管少年少女、老太婆死老頭,還是像我這種獨一無二帥哥型男(踹死)都瘋迷不已的偶像劇(?),滷蛋超人!

可惡!這絕對不是抄襲!不是不是!你聽到了沒有!(拍桌)

……嗯咳!其實這是一部集結眾人心血汗水,一部有淚水、有歡笑的優質節目啊啊──(吶喊)
瞧那滷蛋超人完美的圓形身影,有彈性的蛋身!那個全身每個角落無一不圓的身軀,是我們理想的身材啊!

啊啊!時間到哦!

今天這篇是鹹蛋超人大戰滷蛋超人,聽到篇名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這是人類與昆蟲之間的戰鬥啊(感動落淚)

二話不說立刻轉戰到戰鬥畫面!鹹蛋超人他──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滷蛋超人!那個威猛的披風在寒風中飄揚,強烈的風勢依舊不減他的風采,頓為如此大的他不為動搖啊!今天他帶了一個粉色的腰──靠腰!搞偷襲!

我生氣的抓著電視猛搖。「該死的鹹蛋超人!搞偷襲算什麼英雄好漢!把我們的滷蛋超人打的節節敗退,這算什麼!」

「大尾你別擋我的電視。」從隔壁破洞的牆那有隻螞蟻探出頭,手握著爆米花朝著我狂扔。

噢──那隻可惡的臭蟲,我知道你是支持鹹蛋!我扳著電視準備要砸過去時──嗶──(消音),我搬不動。

「死蟲子給我滾去你家看!」拿著今天製造的垃圾直接塞在破掉的牆壁洞。

一臉憧憬的繼續替我的滷蛋超人加油!

加油啊滷蛋超人!我相信你一定辦的到的!噢噢!水啦!偷襲的漂亮!

忽然喇叭傳來「歐伊歐伊」的聲響,讚啦!終於要變身成鐵蛋超人,一口氣間滅外敵了嗎?

我興奮的拿起在垃圾場撿到的鐵蛋頭虧帶上,但是畫面卻沒有變身的動作,反而是新增的窗戶外頭一台急著下班救護車呼嘯而過。

罵了幾句,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歐伊歐伊──」

又是一台車飛過。

「歐伊歐伊──」

我氣的衝到窗戶旁破口大罵。「去你的嗶──沒有人教你什麼叫公德心嗎!嗶──嗶嗶嗶嗶嗶──」

等我回神之後……

故事結束了。

「嘎啊啊啊啊──嗶嗶嗶嗶嗶!嗶──嗶!」

……今天看電視依舊很累。

※愛的叮嚀※
看電視時請注意身心健康,請勿過癮哦。
大尾:嗶──!
寧:(青筋+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