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題目無意義(巴)
主旨:人蟲戀,失敗(燦笑)
-



蟲蟲日記──第四章˙我失戀了……

西元3000年5月16日  天氣:……天氣關我屁事!(被雷劈)

第一天,我為了博得她的歡心我特別扛了一朵花想到她的家門口,但卻不慎在過馬路的途中,花朵被輾成標本隨著輪胎一起遠走──算了,少了一朵花來跟我競爭也不錯,看著已經熄燈休息的妳,我對著窗口拋了一個飛吻,寶貝,明天見(噁)。

第二天,我決定搬家。將我的家搬到她前門的那棵大樹上,每當窗戶一打開,我倆便會四目相望,到時候空氣中一定有瀰漫說不出的甜蜜氣氛(陶醉)……決定了!我馬上就將窗戶打開──啊。我忘了我這裡沒窗戶……

第三天,看她因為課業壓力過重……那一臉埋首於作業中認真的模樣。嘖嘖,不是有人說過「認真的女人最美」嗎?我想眼前的她就是這樣啊(流口水)。──不!身為追求她的紳士,幫她做點作業是正確的吧?於是我用絲線垂降到了她的窗戶旁,趁著她去留下開門的時候,讓我全身染上黑黑的默漬,替她把剩下沒寫完的部份給完成。
糟糕!回來了!我快速的跳上絲線,學著「不可能的任務-趴四」中湯姆嗑到死的動作,瀟灑的摔到地面──
「……細漢,我的腳斷了啊啊──」(死好!)

第四天,我……跛腳了,裹上石膏休息一天。

第五天,我鼓起勇氣!拆掉我腳上的石膏,披上我帥氣的黑色大衣到了她家樓下……看著她凝視我那種害羞的目光,哼!是拜倒在我迷人的身影之下吧!(撥頭髮?)正當我準備要開口時,她大叫──「媽啊,有蟲有蟲有蟲,好噁心啊啊──」驚訝!太震驚了!我往後滾了幾圈……我對妳做了那麼多事,妳竟然說我噁心!(泛淚光)
長老們說,人類都是善變的──可惡!如今我真的見識到了!可惡的傢伙,我要妳付出代價!絕對!──嗚嗚!(淚奔)

第六天,我率領了螞蟻大軍前往戰場(?),雖然我軍損失慘重──但是最終目的依舊完成,哼哼!看著這些慌亂的景象,我高傲的坐在螞蟻拉車上仰式完美的傑作,這是漂亮的勝戰!「哼哼哼──哈哈哈哈──這就是妳負我的下場!」
滿目瘡痍的房間,被啃爛的貴重書籍,以及吃到我快撐死的高級書皮──「細漢,我們撤隊吧。」
「為啥?」
「我快撐死了。」
「……」

※愛的叮嚀※
「媽──我的高級殺蟲劑在那!」
「哇啊啊啊──」
「媽,妳怎麼了──」
「這裡也被入侵了(淚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