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蟲日記──第三章˙我戀愛了!

西元3000年5月10日  天氣:啊啊──太陽、太陽!多照我一些吧(扭腰)

啊啊啊啊啊──

妳是我夏天的冰淇淋!妳是我冬天的火鍋!妳是我的天使啊啊啊──噗呃!

我的臉側到了一旁,看著窗口破了一個洞,一雙小的我可以認出那是細漢的拖鞋(?),原來是他拿這種打了會死人、該死的拖鞋扔我!

有沒有搞錯!我不是小強!不要這樣對我!(摔拖鞋)

該死的細漢,這個帳你給「拎杯」記著!本大蟲今日心情好沒時間跟你計較這些事!

嗯嗯──咳咳!親愛的爸媽們,小犬太久沒寫日記向你們問安了,那是因為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才沒時間寫的。我不是故意的啊!你們知道嗎!知道嗎!(搖日記本)

好吧,我知道搖日記本你們也沒感覺。

所以就讓我做做樣子就好……

天哪──

地啊──

為什麼要讓我這種絕色美男蟲(?)、打片花叢無敵手(蜜蜂:肥蟲閃開!(推))的型蟲墜入愛河呢!

說啊──(難過的趴在地上捶)

(寧:我能踩死牠嗎?)

(大尾:我是主角,別亂來!)

嗯嗯……事情是這樣的(扭扭),在兩天前……我看見了她。

那種如天神一般巨大的容顏、有如十隻蝴蝶般翩翩飛舞的迷人丰采──她是人類。俗話說的好,「種族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已經不是身高問題),重要的是彼此互相意愛的心啊!(激動握拳)」

那天,外頭下著雨,她撐著小(?)傘在外頭走著……沒錯!這就是命運般的相逢!

我帥氣的淋著雨,我用手撥了撥自己的頭髮(?),憂鬱的看著天……卻在那時對上了她那雙迷人的眼眸。

四目(應該不止)交接,她的雙眼漸漸佈滿的水霧,扔下了手邊的雨傘,摀著小嘴羞澀的跑走。

糟糕!我是禍水啊!我讓她因為見到我感動到哭了──噢!親愛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想我們前世(啥?)一定是非常恩愛的神仙眷侶,所以妳看到我才會忍不住掉下淚!(寧:她是被嚇哭的……)

沒錯!一定是這樣!(寧:死肥蟲,聽人說話!(怒))

所以我決定對開展開激烈的追求攻勢!

※愛的叮嚀※
死肥蟲,你最好給我收斂一點!(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