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題目無意義(被巴爛)
主旨:純粹抱怨。
-

蟲蟲日記──第二章˙被炒(操)了

西元3000年4月4日  天氣:鳥天氣!下什麼雨!

……為什麼日記會拖到4月4日才寫呢?

你們知道嗎?想知道嗎?

哼哼!跪下來求我啊!(挖鼻屎)

……好啦!看你們這個可憐的央求我下,我跟你們說好了(分明是自己嘴癢)……我在上班。

就你看到的字眼,沒有錯,我是在上班。

那是發生在4月2日的事情了……那時,我帶著孩童般的雀躍心情,來到了「齁哩系日式餐點」的店面上班。

「喂!新來的,去收東西!」

「喔!」為了要讓長官愛上我,我拼了老命爬到遠在天邊的桌上,靠著身上那件漂亮的黑色大衣(嗚嗚…我的大衣)在髒死的桌面擦拭著。擦拭桌面的中途,我心中早已罵遍所有人的祖宗十八代,喵的!你是不會吃飯喔!吃到滿桌子都是!

但是我只敢怨,不敢言……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工作啊──!

隔一天……

「新來的,我來介紹店裡的東西!」

「是!」親愛的主人,這是您願意僱用我的意思嗎?

那日天氣炎熱,我恨不得整個人躲在冰櫃裡,好好待上一整天,直到我便成冷凍毛毛蟲為止,而且倒在充滿食物的冰櫃中,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啊(死後不怕沒食物吃),也相當符合店名不是嗎?

直到收店的前一刻……

我拼了老命在那洗刷碗盤,啃了那堆硬的要死的木板,讓我這小小的身軀,差一咪咪就掛在這當蟲乾!

直到今天……4月4號。

掯!電話不會直接打來跟我說,還用了「蜻蜓傳書」來告訴我,老子被革職。

寫到這,你們看懂了沒?老子我被炒(操)了!明白我是多麼的心酸了吧。

我闔上了我的日記本,轉頭看著身後正在喝葡萄汁的螞蟻,嘆了一口長長…長到我自己都快斷氣的長氣後,對著他說:「細漢欸……走吧,我們一起出去闖闖當流氓(啥?)好了。」

「啥?」噗通一聲,細漢摔進了葡萄汁內,千辛萬苦從裡頭爬上岸(只是杯沿)後,「哩西起笑喔!」

我聽完之後,意外的平靜……還對他揚起我最自豪、最帥氣的笑容。「是啊……我可能瘋了……吧……那──我抓你出氣,死過來讓我消消火──!」


※愛的叮嚀※
……更!大尾要瘋了啦──
(大尾:明明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