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妳在哭?』

『對!』

『為什麼……』

『因為智者大哥看起來很難過,卻哭不出來,所以我來幫你哭!幫你把所有滿腹的委屈都哭出來!』




『吶,智者大哥。沒人陪著你,由我來陪著你好嗎?』

『……』

『我可以發誓,我語咲一定會永遠的陪伴在孤鳴的身旁,讓你絕對不再孤單。』




『孤鳴,我愛你,你不可不要我你知道嗎?』

『我這一輩子只願意嫁給你一個人,其他的,我誰也不嫁。』




『我會一直陪著你……孤鳴,不再是孤單一世獨自泣鳴……和樂笑聲會永遠伴隨在身旁……』




靜靜守在他身旁的語咲眼淚早已流乾,深情的雙眸依舊緊盯著如同陷入沉睡的俊顏,等待的他在某一日能夠真正醒來……

她在他聽不見的耳邊依舊喃喃細語,不斷的重複說著以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像是對著他說笑,就是怕他以為她又遠離不在他身旁。

她將鳳冠給取來放在一旁,依舊乖巧的靠在他身上。說著她等他來親手替她戴上鳳冠,等著他將她正式迎娶進門。

「…你什麼時候才會從睡夢中醒來……」

看著胸前發亮的護身符,如同過去的他那般微笑,從自己的身上取了下來改戴在他的身上。「我不需要這個。我要這個護身符把你給喚醒。」

雙手搭攬在他的肩膀上,在他唇邊輕輕一啄。

「我等你,我會等著你醒來…」

她看著護身符發出淡淡的銀光,一顆小小的原水珠從護身符的身上分離出來,看著那水珠緩緩的從上而下,滴在他的臉上,緩緩的融進。

看著這種景象出現,卻沒發生什麼大事來…語咲咬著唇,閉上眼眸靜靜的貼靠回他的胸膛……

……碰……

……碰碰……

語咲有些驚訝的抬起了小臉,不可思議的再將耳再次貼回他的胸膛。

原本跳的緩慢到幾乎感受不到他在跳動的心臟又漸漸的恢復,歡喜的眼淚奪眶而出。

陷入沉睡的人,緩緩的睜開一雙眼,漂亮的黑玉中再一次有著她語咲的人影在。

她看著傻愣愣的他好一段時間,扁了扁嘴,撲進他的懷中之後放聲大哭。





三個月後。

身形高挑的智者站在門前盯著面前的悟靈士,神色有些難為情。「……語咲。」

「嗯?」睜著一雙大眼,緊緊盯著他瞧。

「別跟這麼緊。」

「那你要去哪?我跟你去呀。」

「……不。」他需要的是一點小小的自由空間。

她皺起了眉頭,開始像隻小麻雀一樣在他後頭吱吱喳喳。

「不?不可以拒絕我!你的身體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噢!不對!你身體恢復正常應該是托那魔物的福!要不是你把他給你的奇怪小圓水珠丟進護身符裡面,才不可能把你救回來,這樣我也沒有了老公啦!所以!你要去感謝那個魔物,幫他建個小墳墓座祭拜也行,讓我跟著去到個謝也好呀,不然我會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耶。」

他有些頭疼的看著眼前的小妻子。不過,雖然聒噪,但是同時也是他最可愛最堅強的小麻雀不是嗎?

「語咲……」

她似乎沒聽見他在叫她,依舊是低著頭拼命的念她那一大串所謂的大道理。「根據上述種種的理由,你更要讓我跟他見面呀!還有啊,你的身體又還沒有完全變好,要是像上次那樣忽然昏倒睡個兩天,我沒有接好結果讓你頭上種個大包,你說我該怎麼辦啊。」

他苦笑,「語咲……」

「啊……?做什麼?」她抬起頭看著自家老公,小小的腦袋由他大掌托住,唇瓣準確的啣住她的,細細的啃咬。

看著她一臉爆紅的模樣,笑著將她攬入懷中。

「沒事,我可愛的小妻子。」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