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you



當我站在粉紅房間的中心位置,雙眼掃過我們一同設計房間,最後目光卻停留在我們曾經共枕的粉紅床頭。

你說,我們的共同色是粉紅。我卻笑著你這是什麼詭異理論?堂堂一個大男生竟然會喜歡這麼女性化的顏色啊。

雖然我是笑著這樣說,但是心中卻是如此的喜悅。因為這是我們第一個共通點,喜歡的同一件事物。

凝望著床頭上擺放的兩隻溫馨小熊,頭靠著頭,可愛的憨笑模樣總是惹人憐愛。你說,那隻右邊綁蝴蝶結的小熊是我,左邊那隻是你。總是笑著用手去戳右邊小熊的腦袋,說妳這隻小熊總是腦袋不精明。我哈的一聲笑出來,立刻衝到床頭抓起左邊的小熊,狠狠的在你頭上踩一腳,說這是小熊給你的懲罰!誰叫你要說小熊女朋友的壞話。

我帶著微笑走到床邊,將左邊的小熊抓起抱在懷中,轉身坐在你最常躺的左側床邊,將小熊擺在我的腿上,而我的下顎則自然而然的抵著。呵呵……想到那時候的景象還真有趣,你總是按耐住性子的聽我抱怨這抱怨那,容忍我的任性,百般的寵愛,記性不好常丟三落四的,有時搞砸一些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情,你也不對我生氣,只是笑著說沒關係。

……對,沒關係。

忽然掛在牆頭的吊鐘發出聲響,我看向吊鐘上頭的指針所指的位置。

啊……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了五點。

下班時間到了,我竟然卻待在這間房間裡忘了到大廳等待你的歸來。真是該死,你說是不是?

不過沒關係,你一定會原諒我這樣的個性不是嗎。那麼就讓我待在這間小房間裡面,靜靜的等著你下班,開了門對我說一聲:我回來了。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我沒聽見開門聲,也沒有聽見門外有任何的聲響。是今天經理留你下來加班嗎?那麼你為什麼沒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呢,真是。我抱著小熊,身體前後晃兩下後,身子向後一躺,長到腰際的長髮頓時散在床邊,我將小熊抱著高高的,噘著嘴。「欸,小熊。你知道你的主人現在在哪嗎?」

我抓起小熊左右搖晃,忽然漾起一笑。「你不知道?也對,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他去了很遠的地方,卻忘了帶我一起去。」說著,眼前的小熊模糊了,不知名的熱液從雙頰滑落。我抽一口氣,眨了眨眼。

「小熊,如果你的小熊不見了,你會不會很著急的找她?」

問到這,小熊遲疑了,他的身子微微的顫抖,而我高舉的手也跟著顫抖,鬆開,小熊沒了支撐從半空中摔下來,滾了兩圈摔到地面。

我要是不見了,沒通知你,你當下一定很著急的找我,而我的手機就會出現好多通你所打來的電話,緊張的語氣聽著出你的擔憂和關心,而我總是不痛不癢的笑著,說你太容易操心了。

自從你去了很遠的地方之後就跟我斷了聯絡,現在的你在哪我也不知道,從你離開的那天開始算起,時間已經經過了364天,再一天就是整整一年,你錯過了我為你準備的生日蛋糕和生日歌,也錯過了我替你準備我的生日蛋糕和生日歌。

錯過了我們一起…的每段時光和過往這年的日子。

雙手掩著自己的雙眼,無聲的哽咽,滾燙的眼淚卻絲毫沒有停的意願,一顆接著一顆。

你說過一句話,假如,你不存在了,我會怎麼做?

當時我有些小生氣得在你身上捶兩下,張手撲進你的懷裡,噘嘴。呸呸呸!什麼鬼話。然後沒有正面的回答。

那是因為我壓根不敢這麼想,我會害怕失去你。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那麼當我去找你,到你所說得很遠的地方去找你,你也會來找我嗎?

也會像那時候一樣,緊張得到處找尋我的身影嗎?



From 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