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偏童話類的故事,似乎有點難寫(拖走)
難得這麼充滿光明,雖然或許有些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XD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的觀賞(笑)
-


欸,仰頭看看頭頂上的景觀。

從這裡,你發現了什麼啊?

景色不錯吧!夜空的小星熒熒光火,不斷的閃爍,很吸引人吧。

吶,在這裡只有你和我,其他人,都沒有。

那麼我趁著這個小小的獨處時間裡,跟你說一個故事,你不可以向別人說,知道嗎?

首先你要先點頭,答應我。


你答應我了嗎?


那麼,故事就要開始說了喔……這要從我認識的一位小男孩開始說起。

在這個時間不明,地點不明,同樣擁有這樣的山坡地,同樣擁有這樣新鮮空氣的環境住著一個小男孩。他的家在小山坡的其中一處,早上醒來有著暖陽的照耀,鳥群齊聲哼唱與他一同迎接新的每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季節一季一季的更換,一直到年末、冬季的時刻,靄靄白雪覆蓋在茂盛樹林的枝幹上,小男孩換上冬季的厚重外套,走到了外頭,小巧的手觸碰著外頭的白雪,他欣喜的露出一笑,那一笑滿滿都是純真、稚嫩的,只不過,在家內的大人忽然打開門,他們的一聲低喝要求小男孩趕快進來。

小男孩小小的手中握著一把純淨的白雪,回頭應聲好後,帶著那把白雪跑進了屋內。只是到了室內,卻因為溫度逐漸深高的關係,白雪慢慢的融成一灘水……小男孩看了好難過。

為什麼?

因為他好不容易從外面帶回來的東西,就這樣迅速的在他眼前消失。

小男孩跑進廚房拿了塊抹布,將地上白雪融化的水給吸起後,擰乾、倒進橢圓的玻璃罐裡,盯著這份屬於外頭白雪所帶來的水,開心的笑了。

他嚮往著在外頭自由自在的走著,奔跑著,白嫩的指尖推推瓶身,將它放在柔軟的枕頭。那現在他也有接觸到外在的事物了。



一直到晚上,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在他睡到一半的時候,外頭忽然有著他從來也沒聽過的低沉聲音響起,迴盪在他耳際,小男孩下床並走到窗邊,揉揉自己惺忪的雙眼,眨眼的同時他看著一台黑色長型的箱子順著星空搭乘著軌道順行,一路開到小男孩的窗口,低矮的煙囪冒著朵朵如同綿糖的雲煙。

眨眨眼,小男孩驚訝的看著理頭走出一位全身勁黑、排扣外套的男孩從裡頭走出來,他手壓著頭頂的帽沿,他說:「我來自一個遙遠的星球,我搭著空中的列車來到這裡,幸運的遇上你,你有沒有那個興趣接受我的邀請,來到我的星球玩玩呢?」

小男孩有些猶豫,怯生的望著眼前年紀長他幾歲的大哥哥。「但是他們不准我離開家裡太遠……」

男孩笑了,對他彎腰行個禮。「是嗎,那還真是可惜。」他轉身鑽進車內,「那麼我們就不見囉。」

「等等!」小男孩喚住他,一雙晶亮的大眼直盯著大哥哥。「就算我不能去,那哥哥你可以跟我說你們的環境是什麼樣子啊。」

他笑了笑,反問。「那為什麼你不親自去看看呢?」

「我……」

「你不會後悔的。」堅定的答句。

小男孩這次看見了他的神情,那雙比一般人還要堅定的雙眼,帶著與他同性質的純真笑容。小男孩也跟著笑了,將小手將交到他的手中,有精神的喊:「好的!」

男孩笑了兩聲,帶著他坐上這班勁黑火車,伴隨著鳴笛聲長音後,男孩的嗓音附有魔力魔力似的,輕輕開啟的唇,溢出如同天籟般的嗓音。

「我們下一站,朝著彼端的星之國前進。」


在那裡,彼端的星之國。

由未來與夢想共同創作,編織而成的美麗國度。


故事到這裡我就告一段落了。咦,什麼?你說故事還沒說完?

當然,我已經將故事給說完了呀,只是後面開拓的領域,就得由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

嗯?你在問彼端的星之國在哪嗎?

想去看看當然可以,請你放心的將你交給我,和我一同踏上星河搭的軌道,一同坐上開往星之國的列車,我會和你一起尋找你燦爛的未來。

準備好了嗎?那麼來吧。

「我們下一站,朝著彼端的星之國前進。」










噢,我差點忘了。

噓──這件事。

是屬於你和我的秘密,任何人也不可以說哦,知、道、嗎。







細聲叮寧:
其實這篇會有這樣靈感是來自於V家雙子的
「【鏡音リン・レン】 きらめきエクスプレス 【オリジナル曲】」
這部PV。
因為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就進而產生這樣的短文。
不過知道寫得沒有很好,也請各位多包涵(苦笑)。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去找來看呦。
只是我沒有辦法找到youtube裡面關於這篇的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