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黑彼岸的無名問卷】
哎呀?好久沒有寫問卷這一類的東西的說。
正好來寫來玩玩,哈哈!



Q01、請問該怎麼稱呼?
寧。

Q02、今年貴庚?
嗯哼,今年78歲。(羞)
永遠都是活在78歲的黃金歲月之中

Q03、如果有位魔法師能無條件實現你三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願望?
要認真許嗎?
那麼,
第一,我要腦袋精明點。
第二,大家開心點。
第三,…………再給我三個願望。(被巴)

Q04、無條件實現三個願望後,你還想許下願望,可是魔法師說必須付出代價才能實現,你會嗎?
嘿嘿,第三個願望是再給我三個願望,不為過吧?
這可不能要我付出代價呦~(心)

Q05、請想出三個相當KUSO的願望。
唔,腦殘的願望嗎?
最近很缺梗,來一個吧!

Q06、請想出三個相當色情的願望。
我生活的空間就很糟糕啦,還需要什麼情色的願望(啥?)
身為後娘的我,已經相當滿足了(笑)

Q07、你有相當離譜的願望嗎?請說。
回到過去。
然後讓我變男的吧!(拖走)
我要魔法、我要會飛簷走壁、我要會扔飛刀──(打爆)

Q08、除了以上的願望,你還有什麼想要實現的潛在願望?
潛在願望,通常都是說不得的呢。(眨眼)

Q09、這問卷的問題很少,你希望能加上什麼?
我想再砍一題,好嗎?

Q10、你認為傳給你這問卷的是個什麼樣的人?
認為?
她是一位……甜美可愛純真優雅善良賢淑宜室宜家走進廚房帶出門堂的嬌小可人。(XD)
我沒換氣、沒頓號、沒停頓喔XD

Q11、請點下四到八位你想點的人,感謝您填此問卷。
親愛的兔兔娜,心腸最好的小玄。
這份問卷,小的就輾轉交到你們手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