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者49問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寧歆玥,現在都統一用寧歆玥在發表文章,除了台論那邊之外用毛小羊無法更改。(倒)

2, 常去的發文處?
嘿嘿嘿……你猜,猜中了我會給你獎勵哦~(被打)
好啦好啦……我說。
是─────,聽完了沒有啊?(眨眼)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手寫……(遠目)
從來不寫手稿!
天音:值得驕傲嗎?(挑眉)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啊,三千字左右吧(沉思)
短篇=中長度。
長篇=長篇。
天音:(翻桌)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咦──我沒有認真數過耶。
啊,有啦!大致上有解釋過一次,詳細情況請自己翻閱我的小屋(/無名)查清楚(被打)
沒辦法……真的要我開一篇篇數我會無力啊(倒)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從……………
這是回溯歷史嗎?
會不會把我的年紀曝光啊(囧)
天音:五年。
寧:(驚)

7, 第一篇文章是?
(羞)
怎麼可以問那麼隱私的事情呢?
我只能稍稍的透露,第一篇是布布同人=\\\\\\\\=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衍生orz
同人衍生也是有同人衍生的好啊啊!(激動握拳)
了改謀,了改謀───(拖走)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愣)
寫作……我是很隨興的(被打)
想到什麼就寫甚麼,沒有唯一和定性(炸)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沒有所謂的禁忌XDDD
只要我想嘗試,就是會去寫!(拇指)
前提:我有沒有那個膽(抖)

11, 投稿過否?
投稿?
你的範疇好大啊(笑)

12, 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羞)
個人情緒(被打)
……是怕出槌,嗚──(默)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自創目前才寫一篇耶。
連個尾巴都沒看見(拖走)
大概最少人物三個XDD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那是長篇才會有的習慣(遠目)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限制東、限制西我一直認為那種是很麻煩啊(炸)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避免……(遠目)
XX娘好嗎?
這類字眼(羞)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聽音樂找尋靈感啊(拇指)
有音樂陪伴自己寫文是一種享受呢(笑)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晚上,我是夜貓子(樂奔)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目前在在努力中(握拳)
不過……感覺目標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增加耶(偷瞄)
是我[s]貪心[/s]錯覺嗎?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堅持。
要我滿意!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呃。問倒了。
應該可以算是古代的吧(摳臉頰)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他是在虛擬世界耶XDDD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怎麼辦……兩者我都愛,能夠加一半嗎?(拖走)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當然啊!
他們每一個都是我最重要的兒子啊!
我怎麼可以不對他們投下我所有的情感呢!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O口O……
我是寫到一半才開始起名,這算哪部分?(炸)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全憑文章走向和感覺XDD
天音: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怒)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是!
我都有寫過了(驕傲狀)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嗯……還是關於人物之間的情感表達吧。
當然環境的形容也很重要啊XDD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我想想哦……雖然用字簡單,但是很容易融入情境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炸)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____=+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好像還蠻喜歡這句的XDDD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哈哈!
這是要我把開槍的過成形容一次嗎?(驚)
其實手邊有槍,不一定要發射子彈出去吧(愣)

32, 有被盜文過嗎?
盜文……
大部分是不具名的轉載,或者是具名但沒通知轉載文(笑)
所以應該算沒有吧(炸)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
有很都哦~~
想知道自己去找(被打)

34, 被稱讚過嗎?
嗯嗯!
會讓我感覺很害羞呢(摀臉)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折一些壽命去換回(?)
天音:太誇張了(默)
呵呵……其實活太長壽也不是好事啊(遠目)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我只能說很前面很前面XDDD
止於是哪一個位置我就不說了哦(竊笑)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個人情感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欣賞別人的作品,不然我就去玩電動啊XDDD
勉強出來的文寶寶會長的不可愛(擦淚)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我從來沒替自己設定過截稿時間耶(笑)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我很感謝他們(羞)
但是催稿後,我通常會躲起來(遠目)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
對耶,從來沒想過!(驚)
我也很詫異我會寫文耶XDD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天哪,該死!」
嗯……其實我只是想說說。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被家人啊(抖)
他們對我會寫文的事情只是知道,但是不知道我的內容是什麼……
萬一被看見的話,好麻煩啊(囧)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一次,有錯字就很多次(默)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我能說就是最近才剛完成的「這是什麼鬼地方!」嗎?
花了整整快一年的時間啊!(大嘆)
雖然把他完成的那一瞬間感到無比滿足,但是相對的在寫文的中途也是卡了很久……orz
差點對他搖搖白旗喊要投降。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好難選哦Q___O
我覺得每一篇都是我最滿意的作品啊(拖走)

47, 承上,理由是?
理由?他們都是我最愛的文寶寶以及兒子和女兒們。
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捨棄哪邊都會痛的啊(倒)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很充實XDDD
雖然感覺我回答問卷那種不正經的時間似乎變少了,有一點小難過……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我不要點XDDDD
放給大家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