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一場抗戰www
-


沒錯,這是我從前到現在的心願。

將腳翹地高高,躺在舒適的躺椅,前後搖晃,雙手捧著便當一邊扒著飯,一邊雙眼緊盯電視裡電影劇情。隨著劇情的起伏,我吃飯的速度可快可慢。

緊張時,會不經多扒兩口飯,慢慢地咀嚼著。放鬆時,我覺得吃飯沒什麼味道,更正,是沒太大的興趣在於吃飯。這種感覺就像是在看電影吃爆米花吧,爆米花算什麼?充其量它只不過是看電影的陪伴品,為了緩和情緒、分散注意力的一種方式。

但我想人生如果可以邋遢一回,我真想帶著我的便當進去電影院,翹高著二郎腿在那裡一手扒飯、一邊看電影,體會這種常人無法擁有的感受。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老媽總是從後頭一掌巴過來。「死小孩,吃飯沒吃飯的樣子難看死了!把腳放下來!」

「這是吃飯的藝術啊,懂不懂啊你……」我一邊將腳從桌面上放下,另一邊有些小小心理不平衡的瞥了她離去的背影碎念著。

沒錯,這就是我願望始終未達成的原因。當我有這種舉動的時候,我就會遭到五雷掌伺候,一巴下去耗損了我優閒吃飯的藝術、也打散了我的興致。

但是我會為了「翹著二郎腿吃遍當」繼續努力的!畢竟,時間漫長得很,說不準有那麼一日,我能夠達成我的願望……也不一定啊。


《遺留下 一粒飯 Fin》


這只是突然來的靈感!好生活化的舉止XDD
如果我能夠這樣吃飯的話,大概身體就是一整張的桌巾。
在我還沒吃到一口飯吃前,就會因為我這樣的舉動而被噎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