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亞連‧沃克。」

這是他首次聽到他這樣正式的喊他名、看到他的笑容,但也是最後一次的一瞥……他親眼看著神田帶著阿爾瑪進入那扇門後,牙一咬、高舉的手收拳緊握!

「傳送門,破壞!」

他眼神有些落寞地望了上空一眼……回來……

「我等你回來的……神田……」音量小到只有他聽得見,這是他的希望……不,他期待他哪一日的歸來……然後像這次一樣喊他的名、對他笑著說『我回來了』……雖然是奢求,但他仍舊這樣期盼著……

他收起傷痛的神情,雙眼直視著諾亞一族與黑教團。「不管是諾亞還是教團,我絕不允許任何人對他們出手!」決不!










決……決對不……要!

「卡!各位辛苦!」

聽到這一聲結束,白色身影急速穿過眾人間的縫隙,直直的衝到披散長髮的男人面前。「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不就是你看到的情況一樣嗎?豆芽菜。」

「我是亞連˙沃克。你明明就記得我叫什麼的,神田。」

神田從亞連的手中一把拿回屬於他的六幻,打趣地看了他一眼。「豆芽菜就是豆芽菜,這樣喊有錯?」

「哦……原來舊情人一回來腦袋就壞了呀……」白色人影皮笑肉不笑地說。

「什麼舊情人……」聽完他皺起眉間,「是阿爾瑪。」

「咦──你們在討論我嗎?」他換上一套乾淨的新衣服,從眾多工作人員中探頭看向他們。

「啊……沒事的,請你放心休息,阿爾瑪。」亞連連忙回過頭,慣性的遞上一抹微笑,隨後餘光卻像把銳箭似地射回身邊的男人身上,忽然間嘴角失守的向上一撇,語氣充滿諷刺。「我看你還是早點去休息吧,剛剛一頭黑髮瞬間退成淡色已經很慘,要是再掉頭髮我可沒辦法救你啊,神田。」氣死他了!對方就親密地叫名字,他則是輕蔑地喊矮子豆芽菜!有沒有搞錯啊!

他氣呼呼地擦過神田側身,一臉煩燥走離工作現場。

「優、優,看起來他好像很生氣啊。」亞連走開的同時阿爾瑪走向前到神田身旁,和他一同望著隱約散發黑氣的人影……阿爾瑪偏頭看了許久……他怎麼覺得那股憤怒的氣息漸漸快燒到他這邊來了?他伸手拉了拉神田的手。「優、優……你不覺得他好像──」

他抬起頭看向那男人時,男人嘴角上地笑容卻不自覺地略顯溫柔。

人已經完全走出他的視線範圍。「阿爾瑪,我先過去了。」

「啊、好啊,那拜拜啦!」他笑著對他招招手,其實他有是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大概也是前世的關係作祟吧,但是他還是很喜歡優的哦!他將雙手擺在身後,隨後輕快地跑回工作人員身旁。

什麼嘛……神田那個傢伙……解除innocence狀態的亞連一邊碎念一邊走,不過以後阿爾瑪會沒戲份了嗎?這樣想想他似乎也有些可憐……他有些懊惱地蹲下身子,對著在他頭頂上盤旋的金色機器人問:「迪姆,現在覺得事情越來越複雜了……其實我只要有那些家人就足夠,但是卻不自覺得要地越來越多……」

「少──年──」

穿著輕鬆地高大男人從上降下,他彎下腰一臉不解地看著蹲在地上的亞連。額頭一排的印記象徵他的身份,身為神的遺族的諾亞一族。他再次出聲喊了。「少、年。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哦。」

亞連抬起了頭,餘光看向他一眼。「啊……帝奇。」

「有什麼事就說吧,少年。」他嘻嘻地笑並從口袋拿出一根菸點燃,吐出一口雲煙。

「……唉。我有名字的啊。」怎麼每一個人都這樣啊……

「亞連‧沃克……嘛。」長臂一勾攬住他的肩頭,「我知道啊,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稱呼你,叫你少年比較親切啊。」而且,少年這個稱呼可是他專用、只對他而喊的啊,這個出老千的少年。

從後頭追趕亞連腳步的神田看著他們之間勾肩搭背的互動先是愣了一會兒,隨後憤怒地火苗啪的瞬間快速蔓延,一把握住刀柄、另一手抽起六幻並解除innocence,毫不留情地一刀劈向帝奇。

「呼──小心點,刀子不長眼的啊。」

神田沒有回應上半句,只是狠瞪他一會。

「……走了,豆芽菜!」





他以半拉半拖的方式將他帶回了黑教團。

「放手、我說放手!神田!」

「你明知道他是諾亞還跟他靠這麼近,你的腦袋是壞了啊!」

「你的腦袋才壞了!」

「豆芽菜身體矮小、連腦袋也小到不起眼嗎!之前差點被侵犯現在還會跟他有說有笑,你在搞什麼啊!」

「你管我這麼多。」他咋舌嘖了聲,左手揉著被神田抓紅右手腕。

「豆芽菜!」

「我說過我叫做亞連˙沃克!你為什麼不肯好好記得我的名子啊!」

「豆芽菜就是豆芽菜,沒有什麼記不記得,我要警告你別太靠近諾亞一族的你似乎都沒聽懂我說的話?」

「你別忘了我也是諾亞!」

他話說出來愣了好久……看到神田那副難看的神情更是感到抱歉。他明明就堅持他不是諾亞,他是黑教團的成員、是驅魔師、是師傅的唯一弟子──亞連˙沃克……

但是……抱歉歸抱歉,他還是不認同他叫他豆芽菜!亞連一個側身跨步準備要離開房間,忽然衣領遭人一把揪住,整個人硬是被扯了過去,接著眼前他只看得到神田那雙美如黑玉的眼,唇邊那股專屬於他的冰冷溫度輕輕拭過。

「……你……只能是亞連‧沃克,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亞連情緒從驚訝漸漸地轉為平穩,最後無奈地一笑。

「你真的很不坦白耶……」

不過算了,這次就休戰吧。





《欠扁的Fin》


好啦好啦,我收尾了XDDD
其實最主要只有最後一幕而已(掩面)
真是不習慣寫同人衍伸文,不過能夠接受就好啦(灑花)
角色有崩的情況,但是我盡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