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篇-

自我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穿著整齊西裝、帶著墨綠整齊短髮的人,他向我自我介紹說他是布勞,然後將掌心向著我。

「小姐,早安。」

小姊?他口中的小姊是我?我不明白的偏著頭,直盯著他看。「為什麼我是小姊?」

布勞他好像愣住了,眉頭不自覺得微微皺了一下後又舒展開來,恢復成原先那副笑容。「您是聖女大人創造出的孩子,您自然是小姐,我只是一個負責指導您人員……」

「那是我弟弟囉?」如果這樣說我是小姊的話……

他立刻拉下臉,以神速的方式瞪了我一眼,隨後又若無其事的笑著。「兩者意思大不同呢,了解嗎?」

……我看到了,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了!那個一瞪就要死人的眼神!「那這裡是哪裡?」好吧,先趕快撇開上一個問題,要不然他要是直接掐死自己,大概怎麼求也沒得救了。

結果他狐疑看了我,隨後笑了笑。「這裡是暗房,是有特殊權利的人才可以進來的。」

特殊權利的人,所以我是那個特殊的傢伙囉?伸手拉了拉自己頭頂上的紅色長髮,如同陶瓷般的手臂,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呃,為什麼我會這樣?」竟然會一絲不掛,光溜溜的站在這。

「誰知呢?大概是都市傳說。」他笑地曖昧。

都他的大頭市!我都忍不住想對他吐嘈!不過依照剛才殺氣研判,如果我真的開口了,大概會連全屍也沒辦法留吧。還是安份一點,可是光溜溜的還是很不自在!「那個,布勞先生……」

「什麼事,小姐?」

「我的衣服在哪裡?」我睜著無辜的雙眼看著他。他似乎有些困擾的皺下眉,眼神右飄左移後,誇張的對我行90度的躬。

「非常抱歉!大小姐!」

呃呃呃……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我也只不過問了一下衣服在哪吧,反應不需要這麼大……「不、不用道歉嘛,快把臉抬起來喔。」都害我不好意思了……我果然是不適合扮演壞人的好人。

「其實我也不曉得,您醒來的時候就已經一絲不掛了。」

他說得好誠懇,我聽得好想哭。「我天生有暴露傾向嗎?」

「可能是。」

聽他放屁!不要用那種認真的表情,說出讓人想吐血的話!我挫敗的掩面跌坐在地。「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啦……」

看著我難過的坐在那裡這麼久,布勞似乎有一點點的良心發現,他跨了兩步走到我面前,然後單腳屈膝、恭敬的看著我。

「別難過,大小姐,身材雖然平板但是很勻稱……」

我氣得將手上的抽獎卷啪的一聲砸在他的臉上。「平板礙著你了!」

他愣了愣,隨後撿起一落在地上的三張抽獎卷。「都看到快入定成僧了。」他小聲的抱怨了一下。

可是一點也不小聲……我聽、聽到了啊啊──「嗚……嗚嗚嗚──我不管啦!我要衣服啦!」

之後又迅速地換回職業笑容,「衣服的話沒問題,我請商店老闆送過來,一套賣您10萬,但請您放心,布勞會請老闆打個對折給您,賣您5萬就好。」他看著我好像有什麼話要反駁,雙手立刻、迅速地扣住我的雙肩,面目有些猙獰的看著自己。「已經對折了喔,對折。」

我聽完拼命地點頭。唔嗚──我再不答應,我連這扇門都踏不出去了!他看我好像妥協的模樣,立刻收回雙手,恢復成往常一般鎮定的模樣。

將三張抽獎卷拋到空中,曲起左臂、帶白手套的掌心好像握住什麼東西似著,輕輕一拉,他的後方原本漆黑的一道牆變成簾幕,緩緩拉到上方。然後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個手搖的抽獎台,後面紅色的桌子上分別擺著這次的獎項。

我擦了擦臉上的眼淚,從地面上爬起來,走向抽獎台,眼裡看著後面的獎項有三個,一個巨乳女人貝琳達大姊,一個閃亮的金色錢幣,另一個是嬌小可愛地傑多。這是三個大獎吧!

布勞嘴角悄悄勾起微笑,咳了兩聲將我的注意力拉了回去。「我先向您介紹,請您搖這台機器,裡面會有對應獎項的珠子,搖中了上面的大獎就是您的。」

「我不能指名嗎?」

「那請給我100張抽獎卷。」說完他伸手朝向我。

「呃、不……當我沒說。」

真的是陰險的傢伙,不愧管裡暗房對吧?我嘆了一口氣後,直接伸手握住抽獎台的搖桿,然後轉了兩圈後……咚……一顆金色珠子從裡面滾了出來。

他看了掉出來的珠子一眼,隨後真誠的微笑。「恭喜小姐,您抽中大獎了呢。」

……想到這裡,當初沒看清那張陰險笑臉的自己,是個絕世的大蠢蛋!

我坐在魔女山谷裡其中一顆巨石上,整個人捲曲的把臉埋在腿間,過沒多久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傢伙……前凸後翹的貝大姊竟然變成了眼前面具男!

我忍不住懊惱地將臉再次埋回去。

「這跟當初的不一樣啊──」



《上》



其實我還蠻想要老馬的性感抗衡,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碰到他呀(淚)
不過這篇UL大概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崩潰的小姐內心語錄。
大小姐:你滾開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庫斯 Unlight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