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玄縞

-

致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感謝你提出關於黑白魔法平衡的意見,我想那個平衡早在以前就被打破了,如今惡魔跟人類的生活簡直近如比鄰,我們無法避開它們也無法逃離這塊土地。

我活著(依生命的定義是可以呼吸和進食的話,我想我是活著的),現在我和教授躲在一座古老的教堂裡,據說此處是所有惡魔最恐懼的地方,這座教堂存在的歷史似乎可以從馬克王朝開始算起,它建造是為了紀念波宙利恰‧查萊卡——這位信仰母神的主教大臣,據說他的白魔法能力是前無古人的高端,他的忠誠信仰感動了母神,所以死後他的屍體未化,依舊保有高強的聖潔力。

關於貴王國的謎團我依舊無解,原諒我現在對待你如此針鋒相對,時日不多,我們兩人別再打迷糊帳了(母神在上!請讓我們彼此開門見山吧!),我感覺得到你處處隱瞞事實,我無法從你那邊得到什麼有用的情報,但是關於馬克王朝的記載,我就了解多了,我的曾祖父曾經鑽研馬克王朝歷史,還研究得出一番成果,上回跟你提起的《神話美朵拉》便是由馬克王朝的兒歌改編流傳下來的故事。

請原諒我對你撒謊,我知道任何藉口都不是理由,尤其為了探你的口風只好順著你的話意更是卑鄙。

以我身處的時代往回看歷史,所有歷史記載皆證明了,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之國,而馬克王朝則是為了挽回頹勢而興起的神學士 國度。

加奈多爵士一事,我可以跟你明白說,他是被查萊卡爵士所暗殺,罪名是與撒旦聯繫,而加奈多一族的驅魔之書在我家族的收藏裡,也就是現在我 與你溝通的橋樑,教授也跟我保證了,這是真品。

我不確定這本書有何妙用,我只知道它的力量令我痛苦,每當我碰觸它,就有刺骨的痛從我脊椎往外擴散,我快瘋了。

你想問我什麼問題就請問吧,而我對你和國王之間或者國王與惡魔的勾搭,也請你坦白,我們需要真相。



羅蘭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