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寧歆玥

-

羅蘭德 閣下:

……波宙利恰‧查萊卡是主教大臣?是嗎……是這樣啊……像他那種人也能當母神傳遞者的主教大臣……啊啊、真是格外的諷刺。我是不明白花燭的毒性,但我所知道的,他是死於查萊卡家族的長女──帕緋‧查萊卡之手。帕緋‧查萊卡夫人與陛下達成了協議,為了拓展自家的事業而將自己的弟弟殺了……那時當我得知波宙利恰的死訊,我高興地哭了。

我相信波宙利恰‧查萊卡的白魔法能力驚人,他的能力在達爾安克羅伊王國幾乎無人可以比擬……倘若他真是如此的聖潔,他就不該利用白魔法逼迫我屈服,凌辱我的身心,到現在還不斷的折磨著我!

這麼說起來,《神話美朵拉》指的人應該就是我吧。閣下認為呢?所以在閣下的心中切斯夫羅是如此的人,形容的一次不差……是嗎?

切斯夫羅已無法認清,閣下對切斯夫羅所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閣下之前對我所說的信任,是否只是為了一探達爾安克羅伊王國,為了讓切斯夫羅鬆懈下心房才說的話語。

就如閣下所言,我隱藏了部分的事實,還請閣下恕罪。那些事實有些部份是我不能去承認的,一旦承認就表示我妥協,那麼我僅存的靈魂就會毫不猶豫的被拖進輪迴的過去,失去自我過漫長無止境的時日,再也無法逃離。

不過有一點閣下就說錯了,加奈多爵士他在死之前夕有來見我,是他要求我……親手送他離去。切斯夫羅第一次看見他笑的這麼自在,這比起任何的時刻看到的他還要耀眼,令人羨慕。

既然閣下都這麼說了,在這裡切斯夫羅也有些話想問,閣下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那麼極力的探討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是單純的想記載歷史,還是嘲諷這等同於惡魔之國實不該存在。

告訴我,你還值得讓我相信嗎?我不敢確信你是否值得讓我訴諸一切……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