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玄縞

-

致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儘管我的信用在你眼中已形同敝屣,但我得告訴你,接下來的話我不再抱半分虛假,以此為條件,請你開誠佈公吧!(既然過去的歷史已無法改變了,你何不坦白當時的情況?我相信身為國王親信的你肯定知道最底層的秘密)

波宙利恰‧查萊卡主教是個性格極端之人,他擁有絕對的是非善惡感,他的正義感讓他極度排斥邪惡,也就是說,對於善良的人們來說,他是個英明主教,對於邪惡之人而言,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狠毒角色(是非良壞的定義不是我所能判定,我只能跟你說明史料記載的文字敘述),理所當然,我也無法認定你為好或惡,我認為《神話美朵拉》中的美朵拉之所以被後世所排斥,只因為她沒有於當下適時阻止凡間之王的種種錯誤行徑,假使現在你能坦白真相,何不嘗也是一種彌補?

關於加奈多爵士之事我所知不多,而他站在納夏國王——黑魔法那邊而與母神教會對立是確定的事實。
現在起,請你相信我,我欺騙你並無惡意(好吧,你大概很想笑,但先聽我解釋),我原先的想法是,順著你的口訴,得到你的信賴,就能獲得最真實的、達爾安克羅伊王國黑白魔法不平衡的緣由,然而事故發生突然,坎貝兒城惡魔大肆騷動,讓我的時間大幅縮短,我得在短時間內獲得真相。

教授與部份學者以及我的研究發現,這塊土地一直存在著一個巨大的惡魔,那只惡魔不停地召喚著惡魔們,我們必須找到它的藏身處,探尋所有事情的源頭,將它封印,因為我們推測——那惡魔便是納夏‧克羅伊。
我的時日不多,沒時間繼續耗下去了,跟你提起過的那位不治之症的坎貝兒城年輕人就是我,我的家族永久遭受納夏‧克羅伊的詛咒,後代將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會由人類蛻變成惡魔,而這件不幸的詛咒就發生在我身上,前幾日惡魔饒我一命更讓我清楚明白,我的來日已不多。

最後,我得告訴你,坎貝兒城的未來就在你口中的真相裡。


羅蘭德‧查萊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