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出口逃去後,突然一道白光向嵐領的頸部揮了過去,他立刻拿起拳刃擋下,使力將刀氣給擊回。

爾特舉起長劍,讓陽光灑在他劍上,發出一閃閃的耀眼光芒,「嘖嘖,真是可惜。」

洛宇風鳴朝著他大吼,「把解藥給交出來!」

爾特瞇起雙眼,輕蔑的看著他,「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就算那小雜種死了也無所謂吧?」

他氣的緊握拳,指甲陷入的肉中,「不準你這樣說他,把解藥交出!」

爾特仰頭狂妄的笑了幾聲,「什麼解藥?世上根本就沒這種東西。」

他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讓堯繼續活在這世上,讓他見韻一面,只不過是個誘耳罷了,一個讓他服下毒藥的誘餌罷了,誰知他會那麼愚蠢?

「要怪就要怪他自己,誰叫他會那麼蠢,相信我說的話呢?」

洛宇風鳴將堯輕輕放在地上,站起身子,把起腰際上的長劍衝向爾特。

劍與劍交錯,擦出了細微的火花,劍術略勝一籌的爾特,輕鬆移動身子,長劍在洛宇風鳴手臂劃出到傷口,鮮血順著傷口流下,染紅了整個衣袖。

嵐領一旁緊張的拿起拳刃,就想跑到洛宇風鳴身旁幫忙。

「不要過來!」洛宇風鳴雙眼盯著爾特,「我要自己解決。」舉起長劍又是往爾特的方向砍了過去,「狂擊!」

他側身閃過,但其中還夾帶的劍氣,震的他退兩步,地面則是裂開一道深深的裂縫。

「看來,不把你除掉,我就危險。」他露出嗜血的神情,舉起長劍展開凌厲的攻勢。

洛宇風鳴只能處在防守的部份,一劍劍揮下,力道漸漸加重,不過一會,全身都是傷,耀眼閃爍白色光芒的騎士袍,被自己的鮮血染紅,洛宇風鳴長劍直立在地,辛苦的喘息著。

爾特趁著他休息時,舉起長劍欲打算給他最後一擊。

「反擊!」洛宇風鳴精準的抓住他揮劍的時間,且借力使力將他的長劍推向他肩頭,削下爾特一隻臂膀。

大量溫熱的鮮血從他手臂中噴灑出,染紅了土黃的大地,溫度漸漸的從體內流失,他不甘心的再次舉起劍,打算與已疲憊不刊的洛宇風鳴同歸於盡。

一旁的堯拿起竹林夏尹肩上的弓,將自己渾身的力量集中,「幻影箭!」正中爾特的心臟,貫穿他的胸口。

爾特不甘心的倒下,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堯隨後重重的嘔了一口血,癱軟倒下。

「堯──」洛宇風鳴衝到他面前,將他緊緊抱在懷中,求助的雙眸死命的看著竹林夏尹及嵐領。

「這理由我善後,你和夏尹先帶著堯回去找揚雲!」他丟出兩片蝴蝶翅膀。

兩人點著頭,分別捏碎蝴蝶翅膀後,迅速回到普隆德拉的大教堂內。

嵐領盯著已無溫度的爾特,無奈的看著他,揮下拳刃,爾特的頭顱飛向空中,以拋物線的姿態落在嵐領手中,「收工。」他提著他的頭顱,走到別墅外,帶領所有士兵回到普隆德拉。

# # #

他抱著堯,跑到揚雲面前。

「風鳴哥?!」從後頭鑽出了雲秋秀,他探頭看了看,「天哪!堯團長怎麼會這樣?」

揚雲面色凝重的看著他們,轉身開起房門,「先進來。」

洛宇風鳴立刻衝進臥室內,將堯輕輕放在沙發上。

雲秋秀走到竹林夏尹身旁,拉拉他的衣袖,「發生什麼事?」

竹林夏尹嘆口氣,牽起他的手一起走到室內,「我待會會向你們說明,現在重要的是堯。」

雲秋秀明白的點點頭,靜靜的站在竹林夏尹的身邊。

揚雲先是靜靜的看著洛宇風鳴,「我不是醫生。」

「難道就沒有辦法再拖延一下時間嗎?」他懇求的看著他。

揚雲沉默了一會,走到堯的身旁,單手掌心朝向他,「緩毒術!」

堯緊皺的眉頭放鬆開來。

揚雲轉頭看著洛宇風鳴,「我能幫的也只有這樣,至於解藥你們得去找出來。」

「謝謝!」他感激的看著他。

雲秋秀偏著頭,突然想起一件事,「使用毒物,不是刺客最擅長的事?」

「是啊。」竹林夏尹揉揉他的頭,「怎麼?」

「那是不是可以問問看這個毒物,嵐領是否知道它的解藥?」

大家臉上一陣驚訝,竹林夏尹高興的摟起雲秋秀的腰際,轉了幾圈。

「呀…」他輕呼著,隨後補充了一句,「可是那也是要問問嵐領呀。」他拍著竹林夏尹的雙肩,「別轉了。」

竹林夏尹將他放置地面,啄了他的臉頰。

「沒關係,有希望總是好的。」洛宇風鳴轉身便往外跑去,待在教堂大門外等著他。

遠處一見到他人影,立刻拉起他的手腕,往臥室的方向拉去。

「等啊──」他快跌倒啦!

「拜託你了。」他將他拉到堯的面前。

拜託他?「什麼東西?」

「毒。」揚雲在一旁將重點點出。

他看看堯,毒?

哎呀!他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可是重點來了,嵐領苦著臉看著他們,「我對毒物品沒有專研…」

眾人氣的險險吐血,兼撲向前賞他幾拳。

竹林夏尹沒好氣的看著他,「不會早說啊!」

「我怎麼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我才剛回來耶!」他反駁,突然…「啊!我想到了!我能夠找紫陵啊!」

「她知道?」

「她跟我說她有研究。」嵐領開心的往大門衝去,「我去把她帶來。」丟下這句話後,人就消失無蹤。

不過一會的時間,來去一陣風的嵐領,立刻拉著紫陵回到教堂內的臥室。

「紫陵,幫忙一下。」

「是。」她走到堯的面前,仔細的觀察著堯,測量他的脈搏,扯開他的上衣,聆聽他的心跳聲,嗅著他身上的味道。

「如何啊?」嵐領問著她。

紫陵轉頭認真的看著嵐領,「回團長,這個毒物我是知道,但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禁止使用,為什麼到現在還回有?」

嵐領賞他一記白眼,「妳問我我問誰?」

「那有解藥嗎?」洛宇風鳴問道。

她低頭沉吟,「嗯…有是有,我曾經在天空之城-朱諾,看過那株草一次。」

「能夠確切的說明那株草的樣子?」

「那株藥草名為朱紅,有點像蘆薈,上面有一點一點紅色小圈圈,像是斑斑的血漬,而那就是它的特徵,畢竟那種草已經絕跡,你確定還要去找嗎?」

洛宇風鳴點著頭,「你們幫我照顧他,我會盡快趕回來的。」

「路上小心。」揚雲淡淡的說。

洛宇風鳴看著堯,淺淺的笑了笑。

等我,我一定會趕回來的。

<待續>

話說,這是很摸魚打混的第十四篇嘎…(汗)
嗚嗚……因為沒靈感了咩…(泣)
嗯…就連瞎扯都不知道該說什麼QQ…
最近,感到好冷清,都沒有什麼人…在準備結業典禮嗎?(偏頭想)
天音:想破頭也沒人會告訴你的…哼哼哼。
天音好過份!(躲在一旁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