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鐘,古老的大鐘聲響起,沉重的聲音,迴響在老舊的小宅子內,裡頭一間堆滿灰塵的房內,突然明亮了起來,一絲灰塵也不留,所有破舊的器具,在一眨眼的時間,都變的完好如初。

一台舊的電腦,突然自己開機了起來,螢幕緩緩亮起,滑鼠自己指向勁舞團的小圖示,啟動遊戲,並登上了線。





我在這線上,總是喜歡一人獨來獨往。

我討厭喧嘩、及吵鬧……

我不喜歡這表裡不一的世界。

我可以避過在大廳內,爭吵的聲音,歡樂的嬉笑聲,但是怎麼也躲不過那傳至所有世界的廣播聲。

我常常待在獨自一人的房間內,冷眼看著那些無謂的字眼在那傳來傳去。

這讓我想到以前,以前我與我的朋友,所發生一點一滴……





胸口不斷的抽痛著,白皙本無血色的雙手,漸漸的滲出血珠來,一滴一滴的滴在鍵盤上。

我苦澀的一笑,抬起頭看著我的人物角色,連神情都帶著一股濃濃的哀愁感。

裝作無事的樣子,聽著音樂、打著拍子,無神的玩著現下這個勁舞團。





日子總是一天天的過去,每當午夜十二點鐘聲響起,我都會照常出現在這個地區,人煙稀少的伺服器。

這天和平常一樣,空中依舊是一片黑鴉鴉,四周靜謐的只聽見這遊戲所傳出的音樂聲。但這晚,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小小的女孩,鑽進了我的房內,抬起她小小的臉,看著我微笑著。「晚安啊!」

我不語,雙眼直視著她。

她皺了皺眉,「你怎麼都不說話啊?」

我轉回頭看著我的螢幕,繼續玩著我的電腦。

她好奇的走了過來,轉頭看了看我的電腦。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她無視了我的警告,看著我的螢幕,指著裡面的遊戲,開心的對著我說:「我也有玩勁舞團呢!我叫筠蓉哦,你在哪個伺服器呀?邱比特?還是維納斯?」

好吵……「請妳離開。」

她頓了頓,「為什麼你要選擇這個地方?人多不是比較好玩嗎?」

「魈?這是你的名啊?」

我用力的捶著桌子一下,瞪了她一眼。「妳說夠了嗎?說完給我離開。」

她嚇了一跳,雙手摀著胸口,深吸一口氣,「不要,我不要離開。」

我離開了電腦桌,用手指輕輕的在她臉頰上劃了一下。

她的臉頰上立刻浮出一條血痕,深紅的血順著臉頰流下。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她,「這是警告,如果再犯一次,我就直接往妳的脖子劃下去,聽見沒?」

「我沒聽到這個警告。」她依舊是不怕死的笑了笑,抓起衣袖的一角擦著臉頰上的傷,「我會再來的。」轉身,踏著小巧的步伐離開了這間房內。

方才,她的笑,讓我覺得好面熟……

讓我想起,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不再提起也好。






我繼續玩著我的電腦,聽著音樂跳著我的舞。

突然有個密語傳來。

「魈!」

我不語的看著螢幕,在等待房停留了一下子的時間,她開著她的角色迅速的進入我的房內,並說著:「嘿嘿!我就知道你還沒下線!」

「妳似乎聽不懂我對妳所說的話?」我冷笑了兩聲,「妳以為我真的不敢殺妳嗎?」

她停頓了一下。「我知道你會,我也會怕,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好孤獨,我只不過想陪陪你而已啊!有必要把自己給封鎖起來,一個人也不見嗎?」

「不關妳的事。」誰也不准再掀開我心中的創傷。

「我陪你好不好?」

「魈,好不好?好不好?」

我控制著滑鼠,指到她的人物角色,雙按了兩下,將她踢除了房間。

我不需要這種假情假意的關心,不需要,我不需要!

「魈……」

「閉嘴!別再密我,否則我殺到妳家去殺了妳!」

天色漸漸的亮起,我抬頭看了看。

離開了我的電腦桌,跨起大步伐離開了房內。

直到日陽灑進整間房,一切都回歸成無人居住的廢墟。









接連好幾日的午夜,每當我上線不久,她一定會守在我房外的大廳那。

我坐在電腦桌前,想起她那天那張傻愣的臉,還有那固執的脾氣……真的好像、好像我以前的女朋友──芊柔。

不過,她背叛了我。

我還能清楚的想起當時,她那張哭紅雙眼的臉,她祈求著我放了他們兩個……

我怎麼能接受?

我不是聖人,我不可能接受的了這種打擊及痛楚!

我抓起一把刀,步步逼近他們,想往他們一刀刺了下去,但舉在半空中的手,卻遲遲揮不下來。我氣憤的將刀扔到地面,背對著他們大吼:「滾!給我滾!我不想再見到你們!」

「魈。」芊柔她朝著我深深的鞠了躬。「對不起……」

「不要對不起!」我伸手指著大門。「我只要你們給我滾!滾越遠越好!」

之前所說的算什麼?

她說她愛我,都是所謂的虛情假意嗎?

這種情感真的好痛苦……「啊──!」我用盡所有力氣吼著。

我累了……

真的……

在她離去的那刻,我決定要以長時間,好好的休息……











「魈,你氣消了點沒?」

我回過神,看了看她傳來的那串字。

我苦笑了兩聲。「嗯。」

「太好了!」

聽語氣,我能清楚的明白此刻她的心情應該是很開心。

「那我可以進去和你一起玩嗎?」

我沉默了一下,點下了邀請,將她請入等待房內。

才剛進來不久,連遊戲都還沒開始,她就馬上打了一串字。「啊!你等我一下哦!」她迅速的衝出房外,換上了一張靦腆的笑容表情,又再度回到這個房內。

「妳換表情做什麼?」

「呵!表示我現在看到你很開心啊!」

很開心?我嘴角稍稍往上揚,「是嗎?」

「嗯!」

她肯定的答覆,讓我心中落實了許多,之前的傷,似乎不再那麼疼了。

「開始吧。」我淡淡的說著。

房內,只有我們兩個,單純的站在台上跳著舞。

我看了看外頭的天色,對著她說:「那麼晚了,不去睡?」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玩!」

我失笑了兩聲,「我要休息了,妳快點去睡吧。」

她停了好久都沒說話,突然我的房內闖進了一條人影,她推開了我的房門,雙眼直視著我。

我的表情閃過一絲驚訝,之後又回覆了鎮定。「怎麼?」

「你不是已經可以接受我了?為什麼看到我臉色還是一樣那麼難看?」她皺了皺眉。

接受她?

我冷笑了兩聲,「我要接受妳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啊!」

「可笑。我和妳只見過幾次面而已,憑什麼說上喜歡?」

她眼中泛起了淚光,「我是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別開玩笑了!」我朝她大聲咆哮。「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妳拿什麼證明?到頭來,還不是會背叛我!離我遠去!」

她也朝著我一吼。「我不會!」淚珠像斷了弦般,一滴滴不斷的滑落。「不會……我真的不會……」

我回過了頭,不再看著她。

「接受我好嗎?」她走到我的面前,細聲的說。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回去吧。」

「你願意接受我嗎?」

「給我一點時間。」我摀著發疼的頭,「快離開好嗎?」

「好。」她用手擦擦臉上的淚,朝著我露出一抹微笑。「我等你。」轉身,小跑步的離開我的房內。

我看著房門,她剛才所站的位置,她臉上流下的每一滴淚。

突然,胸口一陣劇烈的疼痛,白皙的雙手又漸漸浮出顆顆鮮紅的血珠,我痛苦的抓著胸前的衣領,躲在房內的角落,等待這劇烈痛楚的結束。








當她詢問我是否給她個答案時,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把握。

我看見她上線,我就趕緊接著下線。

她跑到了我的家來,我不由自主的躲了起來。

她跪坐在我的房內,大聲的哭喊:「為什麼要躲著我!出來!出來見我一面啊!如果不要,我會死心的!」

看著她哭的那麼傷心,我的心也跟著好痛。

最後我還是出現在她的面前,冷冷的看著她。

「魈!」她高興的從地上站了起來,雙手抓著我的衣服。

「妳為什麼要那麼堅持?」

她這樣做,只會害了她自己而已……

她露出一抹可愛的笑靨,對著我說:「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一手抓住她的手臂,將她拉進懷中。「笨蛋……」

「是,我是笨蛋。」








我和她,兩人都在線上,依舊是在那人煙稀少的伺服器內。

「我去找你。」她對我說。

「太晚了,不行。」

「不管!」

「喂!筠蓉!」她早就離開了她的電腦桌前,往我的方向衝了過來。

「哈!魈!我來了!」她高興的推開了門,朝著我撲了過來。

我結實的將她接在懷中,嘆了一口氣。「妳啊……我不是說那麼晚了,不能來嗎?嗯?」

她俏皮的嘟起嘴,以無辜的樣子盯著我。

我笑了笑,「好了,只有這……嗚……」

真糟糕,怎麼這時候偏偏……

我雙臂略加施力,將她緊緊的抱著。

她緊張的拍著我的胸口,「魈,你怎麼了?別嚇我啊!」

血珠染上她白淨的上衣,她嚇的眼淚直直落下,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等待胸口不在疼痛過後,我輕輕的鬆開她,苦笑著說:「抱歉,嚇到妳了嗎?」

這時她才回過神,大哭著抱著我。

「好了,筠蓉乖啊。」我好笑的摸了摸她的頭。

「我剛才好怕,你不要嚇我好嗎?」

我嘆了一口氣,「好。」

這時她才停止的哭泣,嘴邊掛起淺淺的笑。

我輕輕的扶起她,帶她走到門口。「回去吧,小心點。」

她朝著我點了點頭,笑笑的搖搖手說:「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家了哦!掰掰!」

我微笑著目送她離開,等到太陽即將升起時,我關起了門,靜靜的倚靠在門上,閉起雙眼,直到我身體漸漸消失為止。







隔日的午夜十二點,我依舊出現在我的房內,靜靜的敲著我的勁舞,在外頭突然有兩道女生傳入,其中一個我非常的清楚,那是屬於筠蓉的聲音。

我到了門旁,看見了另一為女子,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是她……芊柔。

「芊柔姊,為什麼當時妳要放棄魈?」

「我……」

筠蓉冷下臉來看著她。「妳知不知道,他會變成這樣,都是妳造成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夠了!」我推開大門,面無表情的看著她們兩個。

「魈!」芊柔驚訝的用手捂著嘴,眼淚從眼眶中滑出。「對不起、對不起……」

「原來,你們兩個是姐妹啊?」剛才那一幕,我的心涼了一半。「你們是為了同情我,才來找我的嗎?」

「不是的!」她緊張的想辯解。「魈,聽我說啊!」

我冷笑了兩聲,「如果妳只是來整我,希望我對妳產生感情,恭喜妳,妳成功了,妳們兩姊妹都成功了。」

「不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啊!」

「我不想聽到這些假話!我的感情,不需要妳的施捨!」

那日的情景,又要再次上演一次嗎?好累…我真的好累……

沉睡了幾個月後,本以為醒來,一切都會歸於零。

但是我錯了,錯的好離譜。

醒過來後,只是要再次接受這另外的打擊。

我一臉哀傷,準備轉過身離開,走回屬於我自己的地方時,一雙小小的手臂從後頭摟住了我。

「別走…別走……我求求你。」溫熱的眼淚,一滴滴滴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不是同情你,我是真的愛上你。」她的雙手略加點力道,「打從你一開始來我家,和我芊柔姊在一起時,我就已經看過你了,只是你不曉得罷了。」

我的身子震了震。

「魈,你別離開我好嗎?」她已哀求的方式,哀求著我。

算了…我栽了,認了。

但是,我們倆還是沒辦法在一起。

我拉開她的手,微微的一笑,用手撥開她額上柔軟的秀髮,輕輕的在上面印上一個吻。

「筠蓉,妳去找個適合妳的人吧。」

「為什麼?我不要,我只要你啊!」

只要我?我搖搖頭,「我已經不算是個人了。」

我用食指輕輕碰著她的唇,「乖,陪我真的跳一場好嗎?」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她點了點頭。

我開心的笑著,和她一起跳了一整個夜,直到天邊夕陽升,強烈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

「筠蓉,謝謝妳,我愛妳……」

太陽完全升起,而我,正式從這世上消失……








她衝進了屋內,推開厚重、堆滿灰塵的大門,蜘蛛網交織的房內,以及一台破舊的電腦。

地上,還有一個,屬於他,魈的頭骨。

她緩緩的走到那,並將它給拾了起來,緊緊的摟在懷中。

清淚滑下,抱著它細聲的說:「魈……我們回家吧。」




我會永遠、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的。

<END>

這篇是呆板,不龜毛哪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