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寧歆玥



羅蘭德‧查萊卡 卿:

能夠看到你說不憐憫這句話對切斯夫羅來說,深感銘謝,承蒙你的體諒。

轉向撒旦的懷抱,不光是陛下,我也是。對於再怎麼挽救的國家終究敵不過悲傷,再怎麼努力的祈求神……儘管想相信白魔法的存在,祂所指引的道路如何光明,真心想挽回的事物依舊沒辦法挽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事物束手無策……

如同我的故鄉。曾經我也信奉神、相信祂,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會帶來幸福與和諧,但當國王軍踏入故鄉領土,不管我再怎麼的祈求戰火仍然沒有熄滅,最後我是在教堂內被國王軍帶走……面對村民淒烈的嘶吼與哭泣,我卻沒有看到任何的奇蹟之光,有的──僅只是無止境的殺戮、破壞。至此,對神感到絕望,對白魔法的存在感到諷刺……或許像你說的,這也許是個磨練,但我仍不能接受。為了這個磨難就要所有村莊的人陪葬,個人身上揹負上百條人命,這沉重地讓人幾乎不能呼吸。

關於陛下的事情,那也只是我唯一一次聽見他對我的訴苦。他很洩氣的對著我說了從前的事情,前任女王設計的陷阱害死了無辜的侍僕,不管陛下他怎麼保護他的存在,甚至連夜將對方送出皇宮的方法都用盡,最後那名侍僕依舊死在前任女王的手中。

接連下去凡是只要是接近陛下的人,無論男女皆會被前任女王殺害。終於陛下透過調查發現前任女王透過詛咒他身旁所有的人們,他在悲慟之下告諸世人將前任女王處已火刑。切斯夫羅暗自猜臆,陛下之所以會開始專研黑魔法,應該也是從這時節開始。

承續切斯夫羅上次所說,達爾安克羅伊亡國的原因。因為國王軍的貪婪,黑市的擴張,苛刻的貴族們壓榨的人民也讓他們苦不堪言,最後達爾安克羅伊底下的人民們慌亂了,組成了自治保衛軍抵抗盜賊和國王軍,長期的疲倦下產生了無數的負面因子,最終相信白魔法存在的人急速消失,轉化成的黑魔法力量無法控制進而造成了失衡,戰爭也因此展開。

相片一直存在於查萊卡家族,並為遺傳的寶物?真是令人訝異……但關於陛下和我,以及查萊卡爵士的事情……老實說,就算切斯夫羅與陛下接觸的時間較於查萊卡爵士與陛下相處的時間長,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當時的回憶裡,查萊卡爵士看切斯夫羅的眼神始終帶了一絲敵意與鄙夷……

羅蘭德‧查萊卡,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那抹月影切斯夫羅已看見了。如此的明亮,會把這副景象好好的收藏在心中。

將達爾安克羅伊魔法失衡的原因訴諸於你,但願能協助你找到可行的線索。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