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題┌§【戲劇類】小紅帽

「小…小紅帽……聽、聽說你奶奶……生…生…生病了……所、所所所以,要你送東西……過去給…給他……」雲秋秀顫抖著雙手,將整籃的水果,交到了小紅帽巴風特的手中。

聽他顫抖的聲音,還有握在籃子上的那雙手,巴風特挑了挑眉,伸出一指輕而易舉的將籃子給勾到了一旁的桌上,唇邊勾起一抹不明意義的微笑。「是遠在天邊的奶奶生病,還是本大爺眼前的你生病呢?」瘦弱的身子,他只要輕輕呼出一口氣,感覺他就要飛出去的樣子,雖然談不上討厭,不過只覺得非常好玩。

他吞了吞口水,向大門的方向走進了幾步。「當…當然是遠在天邊的奶奶……嘎啊啊──」他…他他他朝著他的方向走進了啊!親眼見到東北森林之王的壓力好大──嗚嗚,夏尹沒事抽中一棵樹的籤做什麼呀。

「遠在天邊的奶奶啊……他不是掛了嗎?」打起笑顏,走到了他的面前,一手撐住門,一手高指著上方,意思是在屋頂外的藍天中。

「咦──!」慌張的驚呼一聲,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怎麼辦、怎麼辦……他會不會和寧歆玥大人一樣,橫臥在街頭,然後等著洛特娜伊大人來收屍。他可不想下場這麼慘啊……

「乖,本大爺可能有打算要欺負你喔。」姆指揩去他不小心滴落的淚水,眼尖的他已經看見窗戶外,扮演一棵樹的竹林夏尹,正不滿的死命瞪著他。別人越是生氣,他滿心越是歡喜,重新拾回當初在黑色派對時的身分,指尖勾起他小巧的下顎,輕輕的在他眼瞼那印上一吻。「可愛的人類,你的名字叫做雲秋秀對吧?」

想也沒想過堂堂一位北方森林之王的巴風特,竟然會彎下腰,吻他的臉頰。一瞬間,雲秋秀的臉立刻爬滿了紅潮,紅嫩的雙暈,可以跟籃子內的蘋果相比。「我我我……」

「只要回答本大爺『是』或『不是』這兩個答案就好。」琥珀色的雙眼直盯著雲秋秀。

「……是。」低下了頭,迴避他的雙眼。

「好乖啊,本大爺該怎麼獎勵你呢?」微笑,雙眸偷偷睨了外頭已經氣到冒煙的樹。

「能夠麻煩您趕快送東西過去嗎?」頭低到不能在低,身邊悶熱的氣溫早就讓他的腦袋嗡嗡響,不能運轉……現在他只能祈求偉大的森林之王趕快前去另一個地方才好。

「嗯,既然是你希望的,那本大爺也不強求了。」他向後退了一步,指尖勾起那一籃水果,輕輕鬆鬆的走到他的面前,「那可愛的雲秋秀能不能送本大爺到門口呢?」

「嗯。」他用力的點了點頭,轉過身子,將木門給打開後,率先走到門外,等著巴風特從裡頭走出來,並到他的面前時,他甜甜的一笑,揮了揮手。「那慢走──唔!」

巴風特準確無誤的啣住他的小嘴,停留了幾秒才離開他的唇邊,眼神望向一旁的已經著火的大樹,隨後又迅速的飄回他的身上,摸著他的細髮,「那我先離開了,可愛的小秀。」回過頭對著竹林夏尹燦爛的一笑,這抹笑……賊透了!

卸下樹木裝的竹林夏尹,一步併兩步,走到神智已經不知被嚇飛到何處的雲秋秀身旁,「秋秀。」

茫茫然的望著他的面容,愣了好一段時間,忽然回過神來。「……哇啊啊──夏尹!我我……他他他──」腦中思緒亂成了一團,比手畫腳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緊閉雙眼,在下一秒直接撲進他的懷中。

「……」他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早知道就私底下和秋秀偷偷換籤就對了!用力的摟了一下雲秋秀後,在他的唇上用力的印上一吻,將他的小臉埋在自個兒的胸前,賭氣的嘟起嘴,不悅的說:「好了,幫你擦掉了,就裝作沒被親到過吧。」

「……嗯……」



四周兩側都是樹林,眼前一條直通那個口中奶奶家的大道,巴風特一邊走,一邊欣賞沿路的風景……「呿,怎麼都一模一樣,像用布簾拉的假風景一樣?」

「有風景看就不錯了,你還嫌?」俄塞里斯雙手環在胸前,站在距離他前方兩三步的位置。

「喔……原來你是抽中大野狼的籤啊。」他瞇起眼,微笑的步向前,將他摟在懷中。

手肘用力的一推巴風特的腰際,瞪了他一眼已警告的口氣說:「你給我放尊重一點,現在好歹是在演戲好嗎?」可惡的傢伙,這樣看也知道最後情況是怎麼樣啊!最後一定不是大野狼吃小紅帽,而是小紅帽吃──「喂!不是跟你說不能毛手毛腳的嗎!」

「啊……可是你就在本大爺面前耶。」不開動很可惜。

他整個腦袋裡都裝著怎麼將他撲倒的東西嗎?「……給我滾!」

「嘖嘖,親愛的小里斯,這樣不行喔。」他優雅的在他面前搖了搖手指,雙眸曖昧的看著他,俊臉一寸寸的貼近。「我們現在還在演戲呢,你還記得你第一句話要對我說什麼嗎?」

「……你怎麼還沒死!」他咬著牙,痛苦的一字一字吐出。這句問話,百分之百出自真心。

「有你在身邊,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甜到心坎的話,讓俄塞里斯的嘴角微微的揚起,雙手輕輕推了他的胸膛。「這種話是對我說的嗎?不會害我雞皮疙瘩全部都掉滿地啊?」

「不會──這種話對你說最適合。」彎下身子,朝著他的小嘴進攻。

「唔……等…嗚──等等啊!」他趁著自己的理智線還沒被完全埋沒時,中途喊停。

「要等什麼?」巴風特不悅的皺著雙眉,一臉像是責備他的看著。

「你現在應該要讓我去你奶奶家吧?」指尖戳了戳他的胸膛,意思叫他冷靜下來。

「拜託,那些人早就不知道在好幾百年前就死了好嗎?」別拿死人來叫他冷靜,趁機拉扯開話題。

俄塞里斯鼓著雙頰,「你這個笨蛋!是演戲的!演戲內容的老奶奶!」話說完,掙開他溫暖雙臂的禁錮,小跑步的方式到了前方小屋。主動伸手敲了敲屋門。

「有沒有人?」

「直接進來。」低沉悅耳的嗓音從裡頭傳了出來。

聽著他的聲音,心情不由的放鬆,他扭開了門把,二話不說走了進去。

銀白色的髮絲從學生帽中垂下幾綹,他將臉微微側向他,左側的金色耳環稍微晃動,深邃的土黃色雙眸盯著他,「你是俄塞里斯?」

看著他好一段時間,俄塞里斯突然驚覺失禮,用力的搖著自己的腦袋。

「……嗯,我是。」這個人類……看見他的一瞬間會勾人魂。

觀擎笑了兩聲,手指向前方的座位。「請坐,別拘束。」在他坐在位子上的同時,他替他到了一杯水,並推到了他的面前。

俄塞里斯看了看四周,在轉頭看著他那一臉愜意的樣子,偏著頭疑惑的問:「現在還在演戲嗎?」

「不像嗎?」他笑著反問。

「……非常不像。」

點了點頭,「我明白了。」觀擎雙手撐著桌面,站起了身子,跨了幾步到了他的面前,微笑的問:「那現在該怎麼做?你要吃了我嗎?」

「呃……」他聽的出來話中還有另外一種涵義,但是還是要想盡辦法拉開這個話題。「……我不喜歡吃生肉。」

「噗……呵呵!」觀擎突然一笑,伸手揉了揉他的腦袋,「別擔心,我是跟你鬧著玩的,而且要是我對你有什麼動作,我可能會先被外面的那位給分屍扔到一旁。」

外面那位?

俄塞里斯看著外面雙眼快冒火的巴風特,冷汗不禁滴下幾滴,二話不說立刻回過頭,巴住觀擎的手臂。「那現在該怎麼辦?」他要是一個人獨自留下來,真的就大事不妙了!

觀擎苦笑,「可是我留下來好像也不對。」

「那你帶著我一起走好了!」俄塞里斯看著外頭魔物,那雙眼冒出的火,看起來已經要燒到他這來了。

「嗯……」看他這樣可憐的模樣,是不是抽籤的籤錯了,其實外頭的巴風特才是大野狼,而眼前的俄塞里斯則是……

碰的一聲,屋門遭魔物用力踹開,「小里斯……你在做什麼啊?」火氣燒到最高點,沒三兩步,他就走到了他們兩的面前。

「呵呵,看來真正的狼已經出現了。」

「你說什麼?」俄塞里斯驚訝的看著觀擎。

「小里斯,你怎麼可以看著本大爺以外的人呢?」笑著一張臉,大掌輕輕的握在俄塞里斯的手臂上,輕輕鬆鬆的將他扯進了懷中。

觀擎同情的看了俄塞里斯一眼,「我就先離開了,屋內別傳出太大的呻吟聲。」慢慢的走離了房內,還好心的將門給組裝回去並關上。

「慢著──別讓他跟我在同一間房啊啊──」

「小里斯,和你關在同一間房的人只有我,哪來的第三人呢?」

「那就別把我和你關在──啊啊──你別亂摸啊──」

「噓……小聲點,不然外面會聽見喔。」

「嗚嗚嗚──!」來人,他不屑玩了!


<題目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