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靠在二樓圍欄上的酒館老闆娘美眸一瞥,瞧見飄逸金髮的主人後笑吟吟站直身子,跨小步伐的魅力十足的在眾人眼光注視下緩緩下樓。手邊握著白羽摺扇掩在嘴邊,「歡迎啊,雅嵐大人。」

酥麻入骨的嗓音,矯揉的嫵媚動作,身子柔軟似無骨的貼在雅嵐身上。

雅嵐嘴邊勾起一笑,一手很順她意的環在腰際,另一手挑起皎潔的下顎。「準備好了?」

「當然。」一手收起白羽摺扇,雪白的雙臂順勢攬向他頸後,仰起艷麗的臉蛋就是朝著雅嵐的脖間印下一吻。

「跟我來吧。」旋身像隻蝴蝶飛舞的旋離他身旁,蔥白的指尖撫著樓梯把手,嬈嬌的睇上一眼後回過頭走向二樓的貴賓席。

踏開步伐,一步接著一步的走進二樓的臥房,直到南煙踏入房間收起最後一步,外頭雕花的木門隨著兩位僕侍關閉。

木製的小桌至於正中央,桌面上擺著四、五小壺裝的珍貴酒飲,雪白的小瓷杯乖巧的一個疊著一個加上去。隨著她的招呼指示,兩個人坐在正對面遙望。南煙身邊圍繞著一名新竄紅的酒樓紅娘,嫵媚的波浪長髮,柔軟似無骨的身子捱近他的側身,小鳥依人的在他耳邊細語。

而酒樓的老闆娘則裡當坐在身為她金主──雅嵐的身旁才是。她命人將這個月的帳簿給拿過來,乖順的宛如他身邊的小妻子一般,指尖點著上頭的墨字。「雅嵐大人,您看這還行嗎?」

湛藍的眸子看向裡頭滿滿的正數收入,嘴邊像往常一般揚起邪魅的微笑弧度。「嬈蝶,妳越來越順手了呢。」大掌扣住她不安分的小手,她卻直接將身子貼向前,深深的在唇邊舔咬。

「這酒館裡的規矩是你定的,我只是照著您的步驟走罷了。」嬌媚的一笑,一個翻身,嫩掌攀著他的寬背正視,貼在他耳邊輕呼上一熱氣。「您今天留下來吧。」

湛藍眸子的主人目光卻不在她身上,銳利的視線像是要穿透過人似的,惡狠狠瞪著眼前的銀髮男子。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這場景,滿腹就有氣!他就這樣讓人直接撲在懷中,隨意的佔盡便宜…不,不對。嘴邊揚起一抹冰冷微笑。看來也挺樂在其中的吧。

優雅的伸長手拿起桌面上的小酒杯,貼在唇邊淺酌,雙眼的視線卻依舊沒離開他的身上。看他笑的一副虛偽樣……礙眼!

應該是身邊的那些鶯鴛的關係吧。

嬈蝶輕咬著自個兒的唇,「雅……」

「命令所有人離開。」看他被人佔盡便宜的模樣就是不順眼。尤其是他看著他唇邊被剛才靠在他身邊的紅娘渡酒──手臂忽然被人稍微施力的揣一下,低下頭看著懷裡嘟嘴的女人。

「雅嵐大人,那嬈蝶呢?」他那麼久才來這裡一次,怎麼可以目光不是落在她身上,而是對面的那個新來的女人。她算哪根蔥,想跟她爭取雅嵐大人的恩寵,門都沒有!

微笑,溫暖的掌心熨在她的小臉。「也出去。」礙事的人通通離開,這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她驚訝的倒抽口冷空氣,強硬的擠出一抹比腐壞的嬌蕊還要難看的笑。「是,嬈蝶遵命。」氣壞的站起身子來,抽出橫擺在衣袖內的羽扇掩飾住半面面容,冷聲道:「走了。」

領著一行美娘離開房內後,寬大的房間在一瞬間顯得冷清。

「你這是什麼意思。」南煙冷眼睇著面前的雅嵐。好端端的現在又再打什麼歪主意,難不成又要限制什麼可笑的理由了嗎?

似笑非笑的挑起眉,站起身子走到他的側邊,由上往下俯瞰。「我的意思再清楚也不過了。」他受不了其他人停留在他的眼神,卻又有一種想將他展示給眾人欣賞忌妒的成分存在。

南煙瞇起一雙眼,警戒的盯著。

看著他戒備的模樣讓他嘴邊忍不住揚起一笑,乾脆的坐在他的身旁,迅速的大掌扣住南煙後腦,倏然向前一拉。

唇貼著唇,靈活的舌尖迅速的反覆刷著他的皎潔皓齒,直到他嘴邊微開小縫,臉稍微一側,半逼迫的方式讓他的唇完全為他所開。

舔著他的唇瓣,看著他氣惱的羞紅俊臉,邪氣的扣住南煙揮下的那拳。「一個小小的唇邊接觸,原來南煙大人那麼不能接受啊。」僅是一短暫的一個深吻就讓他有點難以回神,要是在深入下去恐怕不是他自己能夠掌握的。

憤恨的瞪著眼前的傢伙。他不能基於弱勢吧,否則大輸家──非他莫屬。「閉嘴!我不知道原來像你這種變態,什麼人都好。」剛才旁邊美豔的女老闆還不滿意嗎?非得這樣羞辱他是吧。

「哦──一臉不滿樣,南煙大人打算怎麼做?」興致高昂的盯著他臉上任何一絲表情。

嘴邊揚起一笑,大掌立刻扣住他微開的衣領,揣下。「你以為我現在魔力被制著一半以上,什麼事就辦不了嗎?」銀灰的雙瞳閃一暗紅微光,掌心輕輕的放鬆,雅嵐身子卻像是重的直接癱倒在地面。

……可惡。他到底對他做了什麼,身體竟然重的像是全身綁著鉛塊一樣動彈不得!

一臉挫敗,看得他南煙自傲的抬起下顎。「怎麼,剛才氣勢不是挺強的?現在氣勢上哪去了?需不需要我幫你那個女老闆給找來,為你伺候。」

「不必。」咬牙切齒的狠瞪。沒想到這次竟然就敗在這手上,用力的一握拳,卻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沉重,但是,身體上的重量依舊不減,腳踝在南煙不注意的同時輕輕轉動,雖然有些吃力的曲起一腳,但是魔力比壓制上身還要來的微弱些。

這些就夠了。

雅嵐微笑的勾起嘴角,抓準時機朝著他下盤一掃,看著南煙狼狽的倒在地面,大掌迅速的緊扣他頸椎上的黑狐頸鍊。

「瞧,我這不就逮到你了嗎?」

「……」斜眼瞪上好一段時間。

「把你的魔力撤走,我還你自由。」

「自由?」銀灰眸子閃過精光,指的是頸椎上的狗鍊,讓他擺脫難看可笑的模樣?

雅嵐微笑,再重複上句話。「是,我還你自由。」不過,也僅限他現在手扣著的這部分。

南煙看著他一臉誠懇的表情,不宜有他的立刻收起全身的魔力,但是下一秒他後悔了……

「……該死的傢伙,你騙我!」

起身反壓在南煙的上頭,雙手扣著他的手腕,由上往下俯視,悠然的笑著答:「我可是句句屬實。剛才不就放你自由了嗎?」

盯著他銀灰的眸子,在瞬間閃過好幾種情緒,有憤怒、羞澀、想強制動用魔力的衝動,深在其中最強的意念──他想立刻、馬上,殺了他。

「呵。」

「笑什麼?」

「我不想放你自由了,我要你……」紅潤的薄唇吐出令他摔入谷底的話語。「永遠在我身邊當我的僕人。」

他想想…這像什麼?

唔……像是在玩火,明知有危險,卻還是經不起誘惑一而再、再而三去處摸。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有趣不是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