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玄縞

-

致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無法形容我得知此消息的興奮)我們從不知馬利耶的真實姓氏,原來他並非皇家私生子,興許是為了起義而冒用皇家的姓,用高尚來美化他取而代之的作為,倘若真是事實,馬克王朝的統治就名不正而言不順了。

原諒我在此說些民間流言,這其中或多或少不切實際,但倘若我毀謗你的聲譽,請諒解我(請相信,我實在不願意對你說這般謠言,八卦他人緋聞一向是我嗤之以鼻的事,但這實在與納夏‧克羅伊國王有關),在現代歷史中,謠傳末代國王實有斷袖之癖,遽聞他捉拿上百童子童女,殺光他們的家人,卻將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你留在身邊,我實在不願意懷疑你與國王之間清白的主從關係(母神在上!),但如何能解釋國王的溫情在轉眼間變得狠辣呢?

關於查萊卡家族,我有一事得說,波宙利恰‧查萊卡爵士的屍體並未埋於城中教堂(墳墓逃過火焚城一劫),坎貝兒城醫術師於五十年前以進步的醫療探測得知,波宙利恰死於吸毒過量——那毒花便是花燭。花燭雖是毒花,卻鮮紅華美,為達爾安克羅伊王國國花,在皇宮花園裡不是少見的景觀植物,也許這點線索有助於你推測真相。

黑魔法是完全禁忌的死者復甦,你說的沒錯,即使是五百年前的罪孽,它們依舊在這塊土地上晃盪(需要坎貝兒城自衛隊來消滅那些惡劣的惡魔),它們彷彿在此處扎根在此處生長,源源不絕,一定有某樣極其罪惡的事物不斷地召喚另一世界的惡魔來到人世(此為猜測,我曾看過一本《高等黑魔法咒語》,上面提到有些東西會永遠吸引罪孽)。

那張你與國王的合照,在我與你提到的隔天,不見了,我發誓我將它夾在原處書頁,但它消失得無影無蹤,而這幾天,坎貝兒城的惡魔又開始囂張起來(明明平靜許久)……
不可諱言,我欣賞納夏‧克羅伊國王(當然也同樣欣賞你),但倘若你是他的親信,請阻止他參與黑魔法術,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滅亡以後,這塊土地將近三十年只活存惡魔,沒有生物……





新歷143年,五月

羅蘭德,坎貝兒城魔法歷史學研究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