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寧歆玥

-

羅蘭德 閣下:

原來如此,閣下對於我和陛下之間的關係很感興趣呢?謠傳是怎麼說的眾說紛紜,其實閣下所言也以傳遍了整個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我只能很平靜的告訴閣下,相信或是否定全取決閣下之意。倘若我在此時之際,告知我與陛下有段匪淺的關係,閣下會有什麼反應呢?這點讓切斯夫羅深感好奇。

捉拿上百名童男童女,殺光其家人……我不否認捉拿百名童男童女這件是事實,因為我也是因為這層關係,被帶入了王宮,但殺光家人這些我就不甚清楚了,畢竟我被帶入到王宮年紀尚輕,距今記憶模糊、早已不記得那些同我入王宮的孩子們現在存於何處,也無與他們深交過,只是我的家人確實不存在,我從帶入王宮的那年,就已成為什麼都沒有的孤兒,偶然間讓陛下的書記官──加奈多爵士挑選中,帶入王宮作為陛下的貼身侍僕。

是麼,果然,波宙利恰‧查萊卡爵士之死原因並不單純,但國花……花燭是毒花這點,能否請閣下告知關於該花的毒性特徵?我實在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花燭是達爾安克羅伊王國百年盛世的國花,怎麼淪為毒藥?倘若是真實,那麼引用此花為國花的歷屆克羅伊國王簡直就是愚蠢。請恕我現今無法接續關於波宙利恰‧查萊卡爵士之死問題,國花事件擾亂我的心思,這件事我必須先行釐清才行,因此懇請閣下的協助。

黑魔法所召喚的惡魔至今困擾著閣下的國家?那看起來事態真是嚴重了。在達爾安克羅伊王國內,雖然有惡魔但並無閣下的國家這般,或許有可能是戰爭時期或戰爭後,黑市的商品在戰爭過後流出,讓有心人士得獲,進而更廣泛發展,若依照閣下所言,達爾安克羅伊亡國後接著查萊卡家族人接手,那麼不難懷疑黑市會被合理化,甚至有更上一層的發展……但恕我直言,閣下曾經所言:黑魔法在坎貝兒城是極為可怕的魔法,並視為最大罪行。

那麼關於那本《高等黑魔法咒語》之書,是否也為黑魔法之產物?閣下怎麼會擁有如此危險之書?

閣下手中那張照片遺失後,隨之惡魔突然亢奮活動、肆虐閣下之國家……我能這麼解釋麼?怎麼會如此,難不成那張照片本身就具有黑魔法之力,所以當時陛下才會收走的?但不對,據我所知瞭解的部分,黑魔法若是物質本身的物體,除非透過同樣習得黑魔法之人才得以製作,但突然消失後又與惡魔的崛起幾乎同步開始……

阻止陛下學習黑魔法之事,恕切斯夫羅無能為力。歷史之事無法更改,再說阻止未來發生的情況,先前並無前例。況且現今的我,僅只是一個被拘留在過去、無法跳脫出的魂體。

只是閣下所言,達爾安克羅伊亡國後,有將近三十年的時光裡,僅有惡魔存在,卻無存活任何生物。難道閣下所說查萊卡家族建立的國家並非在達爾安克羅伊亡國後承續?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