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間密室內。

幽暗的空間中,隱約可以看見一位長髮女子的背影。她忽然將手舉高,手中握著一把銀色閃亮的短刀,上面還有深紅色的詭異液體……一刀落下,又一刀舉起。

白日的光線,順著窗口灑了近來,印在她白皙的臉龐上。

臉頰上,伴著許多滴的血滴。她丟下手中的短刀,粉嫩的舌尖伸出輕舔臉頰上的血珠,看著躺在地上,血肉模糊的騎士男子,嘴角泛出一抹笑意。



「就說了。別背叛我啊……」






一身粉紅色的服事裝,紅色飄逸的長髮,上頭綁了藍色的緞帶,小小臉蛋上,還有兩圈可愛的紅暈。

她站在前頭的牆旁,雙手抱著一本聖經,大大的雙眼盯著騎士團的大門,直到一名騎士從內走了出來,嘴角泛出笑靨,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到那名騎士的身旁。

男騎士向身旁的朋友說了幾句後,伸手摟著女服事朝著南門旁的餐廳走去。

「你今天怎麼找我來?」女服事將聖經放在桌旁,一臉疑惑的看著騎士。

「沁靈……我、我想……」騎士吱吱唔唔的一個句話也說不清,一旁的沁靈聽著心裡七上八下。

她緊張的問他:「到底是怎麼了?你就說啊。」

騎士狠心的回過頭,「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沁靈錯愕的看著他,慘白的小臉,細聲的再問一次。「你說什麼?」

「我是說我們分手吧。」

碰!沁靈忽然站起身子,小臉淚珠從眼眶中滾落下來。她雙手按壓自己的胸口,不滿的朝他咆嘯:「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為什麼!

騎士冷靜的看了她一眼,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已經有未婚妻了。」

「那你為什麼當時不拒絕我?」這樣她就會乖乖的死心,不會跌的那麼慘了,不是嗎?

騎士稍微停頓了一下,突然淺淺的一笑,「妳跑來向我告白,如果我當那麼多人面前拒絕妳,妳不是很難堪?再說,妳長的那麼可愛,向妳這一類的女服事向我們騎士團的人告白,我們也會很光榮耶。」

沁靈張大雙眼,淚水止住。



他,只是和她玩玩而已……是嗎?




騎士看她一動也不動,站起身輕輕的摟了一下她,順便在她臉頰上印上個吻。「這個吻,讓妳做紀念,那我離開了。」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

當他走到門口,沁靈跑到他的身後,輕輕的拉了拉他的披風。「等等。」

「還有什麼事?」

「今天晚上……到郊外的小屋。」抬起頭用水汪汪的雙眸看著他,「讓我有個最後回憶好嗎?」

郊外的小屋?騎士挑眉看了她,「妳是指……」

「好嗎?只要今天晚上過後,我再也……不會去找你了。」這次臉上浮起紅暈。

「……那好吧。」

當天晚上,騎士赴約來到北草原,迷宮旁的小屋。

他張望著四周,「沁靈?」

一道嬌嫩的嗓音傳出,「我在這。」她將鮮紅的蠟燭台舉起,火紅的光暈照在她的臉上,添上一抹嬌媚的情愫。

騎士嘴角上揚,眼神一沉,解開衣扣、脫下盔甲走到她的面前。

沁靈微微的一笑,銀色的閃光瞬間沒入騎士的胸膛中。

騎士一臉吃驚的看著她,欲伸手掐住她脖子時,她迅速的拔起短刀,狠狠的往他脖子劃上一刀。

一瞬間,她的臉變的像夜叉一般,在騎士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輕柔的笑了兩聲,並說:「誰叫你要來招惹我?背叛我呢?」

騎士倒在自己的血泊中,雙眼瞪著極大。

沁靈輕輕的彎下腰,用手輕輕撫摸著他逐漸失溫的臉龐。



「這是你自找的,不是嗎?…………所以說,做人別太貪心,懂嗎?」



已經隔了好幾天,沒人發現那名騎士為何突然消失?似乎……大家都遺忘了這人的存在。



好幾個月過去,沁靈像是沒發生過是一般的繼續過著她的日子。



純淨的白髮,他身穿著十字軍的服裝,在教堂旁與某位神父在交談。

沁靈抱著一疊厚厚的聖經,從一旁走過。

在她走過的瞬間,有一股清淡的香氣飄出,十字軍不經轉頭看了她一眼,並馬上回頭向神父問:「你知道那名女孩子的名字嗎?」

「她是沁靈,自我們教堂內最出色的一名服事神職人員。」

「咦?那她不就有那資格去考試,成為更高階的人員嗎?」

神父點了點頭,「是啊。我們也勸過很多次,但是她偏偏就是不願成為神官。」

「為什麼?」十字軍好奇的問。

神父好笑的看著他,「日審啊……」

「什麼?」


「你怎麼不自己去找她?」


你喜歡她,就去向她說明啊,不需要在我這裡探聽消息。

噢…糗!竟然被神父給一眼看穿。

不過,她真的是他心目中那位最理想的女孩子,希望、希望她不要名花有主就好了啦。

日審巧巧的躲在牆旁,偷偷的看著她。

沁靈皺了皺眉,轉頭看了看。

日審緊張的立刻躲到牆旁,滿臉通紅的仰起頭看著天。

沒人?她多心了嗎?沁靈轉回頭,繼續坐在草地上看著書。

呼……好險沒被她發現。

日審輕輕的拍了拍胸脯。

他輕輕的握了拳,好!他決定向她告白了!

不過……在過去之前。

「我、我喜歡妳,麻煩跟我交往好嗎?」愣了一下,這樣說好像不太好。

那改成…「雖然妳可能不相信,但在剛剛教堂那,我真的是對妳一見傾心,妳是我心中那理想的對象,如果可以……能請妳和我交往嗎?」

………好!

就這句,他立刻轉身往她的方向走去。

「哎呀!」

「啊?」日審低下頭看了看。

沁靈用手捂著臉,大眼堆了淚水。

「哇──!抱、抱歉!妳有沒有事?」

「沒事……嗚。」滴出了一兩滴的淚水。

日審慌張的看著她,用手捧起她的小臉。「天……鼻子都紅起來了,怎麼還沒關係?」

「啊?」沁靈錯愕的看著他。她鼻子會紅紅的…是、是因為她剛剛哭的關係哪。

他立刻將她打橫抱起,往教堂的方向跑去。

「哇──!你做什麼!放我下來啊!」

日審憂心的看著她,「我撞傷妳了啊!趕快帶妳去給神父看一下!」

「我真的沒事!」

「噓……忍耐一下,我馬上帶妳過去。」

「聽、聽我把話說完哪───」



日審慚愧,頭低到不能再低。

沁靈尷尬的笑了兩聲,說:「呃…這不是你的錯啊。」

他忽然抬起頭,一臉正經的對著她說:「不!是我沒注意!」隨後皺起臉來,細聲的問:「原諒我好嗎?」

沁靈好笑的答:「我又沒責怪你。」

「可是……」

「是我自己沒注意撞到你,不是你的錯,知道嗎?」她溫柔的說。

日審看著她的臉,像個乖小孩似的輕點頭。

沁靈滿意的點了點頭。「你剛才是要找我嗎?」

「啊!」日審臉迅速漲紅,開始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我我、我是有、有有、有一件事要要要、找妳。」

她微笑的看著他,「請問什麼事?」

「我……」他緊張的閉緊雙眼,朝她大聲的說:「我喜歡妳!」

「什麼!」

「我剛才那見面我、我就對妳有好感,對妳傾心,妳是我心中理想的對象,如果你不嫌棄,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可以啊。」

「咦?」他張開眼看著她,那麼乾脆?

她微微的笑,「但是,別背叛我好嗎?」

日審開心的抱起她,轉了好幾圈,「當然!我絕對不會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永遠和妳在一起!」




他喜歡她。

這是永不變的事實,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她,

他的心,從現在這一刻起……

永遠都是屬於她的。




從交往開始,一直過了好幾個月,他們倆幾乎都膩在一起、黏在一塊。

雖然中間有些小爭執,但是,也永遠不影響他們的情感。有時候,會讓一旁的神父和修女看著不好意思,連忙遠離陣地。

日審長的不差,有許多女服事也傾心於他,但他總是牽著沁靈的手,委婉的拒絕並介紹沁靈給她們認識。

在某一天,日審向沁靈求婚。



「沁靈。」

「嗯?」窩在日審胸膛中的沁靈輕輕的回應了一聲。

「嫁給我。」

沁靈突然從他懷中爬起,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日審深情款款的看著她,道:「我愛妳,嫁給我好嗎?」

沁靈用雙手捂著嘴,淚珠從兩頰滑落。

「妳願意嗎?」他將他預藏好的戒指拿出,並打開放在她面前。

沁靈用力的點點頭,「願意、我願意!」

日審淺淺的一笑,拉起她的手,將戒指套入她手中。

戒指樣式並不花俏,是一只簡單的銀戒指,但是,這代表他對她濃濃的心意。

沁靈歡欣的看著戒指,仰起頭看著日審說道:「我也愛你。」語畢,雙手搭著他的肩,將唇貼近他的唇,印上她對他滿滿的愛意。




婚禮當日,整教堂內都沉浸在歡喜的婚禮當中。

當日夜晚,在新婚房內,日審怎麼找也找不著他的新娘。

他走到門外四處找著,突然看見那熟悉的背影,正當他想喚住她時,突然一團黑霧在她面前飄散著。

在黑霧中,一位羊頭人身,肩扛死神之鐮的魔物走了出來。

日審吃驚的看著。

那個不就是迷宮裡的王,巴風特!

日審想也沒想的立刻衝出去,將沁靈摟在懷中,並護在後頭,雙眼警覺的盯著牠看。

巴風特不屑的看了日審一眼,對著他身後的沁靈說道:「這就是妳的老公?」

沁靈先是吃驚的看了他一眼,往側旁跨了一小步,正視著巴風特。「是,他是我的老公,你別想打他的歪主意。」

「喔……?」巴風特慵懶的說:「這樣也猜的出來?真是不簡單啊,沁靈。」

沁靈不語,雙眼直視著巴風特。

巴風特看著日審呆愣的樣子,嘴角上揚,「喂!」

日審回過了神,他轉頭驚訝的看著沁靈,雙手緊抓著她的雙肩。「這是怎麼回事!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我……」

「簡單,她將靈魂賣給了我;而我,給她強大的力量。」一旁的巴風特話插了進來。

「你說什麼?」他抓著沁靈,用力的搖了搖,「沁靈,妳瘋了嗎!妳竟然把靈魂賣給了惡魔?」

一時所有的委屈立刻擁上,她掙脫了他,朝著他大聲的咆哮:「你知道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嗎?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難道我有說錯嗎?」

「有!你錯的離譜!」她大聲反駁。「在我需要求助時,有誰肯拉我一把?每個人都將我當成是玩物!當膩了、厭倦了、煩了,就把我扔在一旁!我算什麼?是巴風特給我重生的機會!不然現在我也不可能站在這個地方!」

日審愣著。

她淚珠顆顆落下,「我老實跟你說吧。我殺了負了我的人,一心只是想戲弄我的人……」接著自嘲的笑了笑,說道:「像我這種雙手染血的人,根本就配不上你吧?」

她無力的跪坐在地上,一臉絕望的看著地面。「你走吧,我不會強求你的。」



心好痛……

到底有多久,沒這樣痛過了?



突然有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著她的臉頰,輕輕摸去她的淚。

沁靈猛然抬起頭,看著那隻大手的主人。「你…!」

他用手指輕輕按住她的唇辦,「那…從現在起,我會永遠陪伴在妳身旁。不管是在妳傷心、還是開心,我永遠會一直待在妳身旁。」

「日審你……」

他溫柔的說:「不過答應我一件事。」

沁靈輕輕的點頭。

「我們遠離這裡,去一個人們都打擾不到的地方,繼續過著我們生活好嗎?」

沁靈淚光從臉龐滑落,展起笑顏。「好。」

日審露出一抹笑,走到巴風特的面前。

「我日審,願意將靈魂賣給您,這筆買賣,您願意接嗎?」

巴風特看著他平靜的神情,緩緩開口道:「你賣,我就收。」

沁靈走到日審的身旁,牽著他的大手。

兩人對看了一眼,一同轉頭看著巴風特。

「動手吧。」



死鐮落下,契約成立。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